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米上學第二第三周:還是有哭
2019/10/11 00:08:04瀏覽1414|回應0|推薦24
9月20日2019

  • 小小米上學第二周:哭

9.9(一)放了個周末,又得重頭來了,

昨晚睡前就一直跟我說,不喜歡上學,不想去學校...

早上起床也是叫半天,不想起床不想上學,

今天又回復到開學第一天了,才在外頭排隊就開始哭.

陪著進教室後,我要走,哭的更凶,死命抱住我不給我走,

想說硬走,把她拉開,我才走一步,立馬又追上來抱著大哭,

最後,還是老師來,硬是攔住她,我才脫身,然後就聽到嚎啕大哭,

估計整個學校全聽到啦...

 

9.10(二)還是要我陪著進教室,雖然在外面排隊沒哭,

但一走進學校,就開始啦,不過比昨天好,沒再死命抱住我不讓我走,

我走時,還是哭啊...

 

9.11(三) 今天有點晚,到時巳經正在走進學校了,

趕緊追上跟著走進去教室,又比昨天好了,沒大哭,

就只是扁嘴掉眼淚,跟我說要自己坐,

我就帶她去最旁邊都沒小朋友的地方坐,

然後我很和平的離開啦,身後沒傳來哭聲.

今天是有始以來,我離開最快的一天啦,

每次都得在教室哭哭啼啼,拉拉扯扯好久,我才走的了.

期待明天會更好!

 

晚上回以前幼兒園吃玉米,順便看看老師們和以前的小朋友們.

小小米居然都不要和以前的朋友們去玩,

人家熱情來找了好幾次說.

以前小米小時,是玩到我喊都喊不走,根本也顧不得吃,

這小小米上幼兒園時,天天都和那兩個好朋友玩在一起,

這會人家一見她,開心的就來個大擁抱,還一直來找她玩,

她就是不肯!

 

9.12(四)

明天是備課日,所以今天再上一天,又放3天了.

今天很不錯,都沒哭出來了,雖然我要走時,

小小米還是有點難過.不過今天我幾乎沒在教室逗留,

陪小小米進去,放好書包,我就出來了.

高年級的學生還在進學校呢,有些家長也還沒走.

這是有始以來,我最早離開小小米學校.

但周一,估計又得重新來了,又在家待3天...

 

 

  • 小小米上學第三周:終於沒哭啦!!

9.16(一)

從昨晚開始,小小米又開始跟我說:

"我不想要上學,我不喜歡去學校."

不只說一次,說了很多次,唉~~~~

真是有點擔心,等下上學又要難捨難分了!

 

在校門口排隊時,小小米果然緊緊拉著我,

不過跟她一起走進教室後,倒是出乎我意料的,

沒哭哦,一掛好書包,她就自巳去最邊邊,

坐在她喜歡的位子,我跟她Byebye,連眼眶都沒濕哦.

哇!!!悲慘的日子結束啦?!今天完全沒哭耶!

"媽咪,我今天都沒有哭哦!"下午接時,小小米跟我說.

希望再來天天都能這樣.

9.17(二)

9.18(三)

9.19(四)

9.20(五)

果然,再來天天都沒哭啦!YA~~~

這下我總算可以像別的家長,

正常的站在旁邊等,讓小小米自己走去排隊,

不過小小米要求我,

要去落地窗前和她揮手再見,目送她走進教室再離開.

OK,沒問題.

本來第一天時,只有我在那和小小米揮手,

後來也有家長加入我,所以現在每次小朋友們進學校,

就會看到一排家長在窗前揮手,也蠻有趣的,

有時頑皮的工友,也會在學校裡和我們揮手,

逗的我們這些媽媽們笑歪啦.

這下小小米總算步入軌道,我的生活也恢復日常.

這個小小米啊,

之前上幼兒園,哭了一個月,

這次上小學,哭了半個月,

以後的中學,應該不哭了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996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