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植物園一日遊
2019/08/29 01:44:43瀏覽1367|回應0|推薦34

7月21日(日)2019

老公和小米今天又要到植物園抓寶,

天氣好,我們也跟去,反正我也很喜歡植物園.

而且一起去,就有人可以幫我照相啦^^

每次一進大門,我就想照一張,

進門後的那一大片花圃總會隨著季節的不同,

時常更換,種著各種不同的花,換上不同的色彩.

每隔一陣子來,總能看到不同的風貌.

幫我照完相,爸比和小米就開始抓寶了,

反正沒事,我和妹妹就在草地上等著,

妹妹把她帶的吹泡泡的拿出來玩.

入園後,就各走各的,爸比和小米努力抓寶去,

我帶著妹妹閒晃照相.

"媽咪,這是Belle裡,野獸種的玫瑰花."

"這間是Snow White小矮人住的小木屋."

身為迪士尼超級公主粉絲的妹妹,所有看到的東西都和公主有關.

"要去照相嗎?"我問.

"我要假裝是Snow White在森林裡迷路看到小木屋,過去敲門."

妹妹不但要照,還擺了敲門的姿勢.

這個五歲娃,有時真是蠻有趣的.

 

一路往裡走,太陽有點大,走久了有點熱也小累,

於是找了個能遮陽的草地休息.

"我想要躺下."妹妹果然累啦.

幸好背了件我的雨衣,拿來舖地上,妹妹也可以躺在上面.

看妹妹躺的很享受,我也一起吧.

"媽咪,我想吃東西."妺妹說.

把包裡的零食拿出來,把我帶的幾米繪本也拿出來,

邊吃邊看書,輕鬆悠閒草地慢生活展開.

帶著妹妹,幾米繪本書很適合,我看字,妹妹看圖,

當妹妹有興趣時,也會問我,字都說些什麼?

有時,我不說,讓妹妹看圖發揮,

這五歲娃,也能說出和文字內容完全不相干的另一個故事.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妹妹坐不住啦,起身到處跑.

再過去點就是上次看青蛙的湖邊,來去瞧瞧吧.

湖邊的座位幾乎都有人,還有些人三五成群的站著用手機,

這些八成和老公小米一樣,也是在抓寶的.

說曹操曹操到,好像聽到小米的聲音.

"爸比!"妹妹大叫,轉頭一看,果然是老公和小米,

正往湖邊走來,看來湖邊有好東西哦,聚集了這麼多人!

"媽咪,妳們有去看羊咩咩嗎?"哥哥問我.

小米和老公剛才抓寶,在另一頭的草地上遇上羊咩咩了.

在哪裡呀?我和妹妹都想看.

老公說了方位,指了方向,植物園這麼大,我,路痴一個,

要我從這頭走到那頭,不走丟,機率實在太低啦.

還是等他們抓好寶,帶我們過去,比較實在.

我自己帶著妹妹走去,找不到羊就算了,

迷路才麻煩呢,到時老公也不知到哪找我們.

"老公,幫我照美美的花."我要求.

見我三不五時的要照這照那的,小米有點煩了.

"媽咪,妳這樣一直停,等下羊咩咩都回家了."小米提醒我.

巳經快5:00多了,通常活動都是6:00結束.

"媽咪,妳看!"剛才在湖邊找半天,沒看到的,

這會兩隻在草地上發現了~青蛙?蟾蜍?

 

"剛才就是在這遇到羊咩咩的."在走了好一陣子,到達目地的後,

老公和小米和我們在草地上繞一圈,半隻羊也沒看到.

這下被小米說中,羊咩咩下班回家啦.

還好這裡有溜滑梯,還有吊床,妹妹也喜歡玩.

老公和小米還要到附近抓寶,等下回來找我們,

我和妹妹留在原地玩,四處晃晃.

看到有個木頭車,上面畫著羊的圖案,

走近一看,原來是羊咩咩的家,羊咩咩都在裡頭耶.

哈哈~我們找到羊咩咩了!

看到有人走近,羊咩咩也靠了過來,

妹妹和咩咩就隔著圍柵對看,咩咩還跟妹妹咩~咩~咩~~~打招呼.

妹妹這樣看就很開心啦.看了一會,跟咩咩byebye,

心滿意足的跟我去躺吊床.

 

躺在吊床裡,輕輕的晃呀晃,天涼氣爽的,真舒服,

這會公園快關門了,大家睦序離開,寂靜無聲,只有偶爾的鳥叫蟲鳴.

要是沒有妹妹在旁,一會要躺,一會要起來的.我肯定入睡啦.

不久爸比和哥哥也來了,剛坐下,就又忙著抓寶.

根本沒心思情享受吊床,也好,沒人和我搶.

實際上,也不用搶,其他兩個吊床這會也都空了.

躺夠了,玩夠了,要往出口走囉,

植物園裡幾乎都沒人了,蹺蹺板也空出來了,來去玩一下.

老公和小米一路還是繼續抓寶,妹妹和我呢,一路玩著影子跟在後頭走.

走到出口,伴著夕陽,老公再幫我們和美麗花圃合影.

小米也幫大家拍一張,為今日畫下美麗的句點.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89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