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夢想起飛
2009/04/27 16:42:05瀏覽650|回應1|推薦17

    真是開心,雖然我一直在狀況外,但是關懷活動開始了~記得剛開始護理工作,就希望能有固定的時間幫社區民眾量量血壓,做簡單的衛生教育...但始終沒有付諸實行,我曾和我的輔導(現在是教會的主任牧師)談這件事〈那時我還是個讀護校的孩子〉,但他有個更大的夢想 -- 一個銀髮族的樂園,他問我願不願意試著從最簡單的規劃,很多年了~我卻想都不敢想

    神卻不會因著我不動而不動,這個工作推展了~有好多人的投入和禱告,前幾天教會的社工師和我說~如果有一天教會需要長期照顧中心你要不要幫忙?...好問題 生命因著愛和被愛,需要和被需要,所以互相滿足成全~如果有一天,我真能擁抱這個夢想- 我想我願意  

     不過當前我們需要健康講座的講師


     因著加樂事工與政府單位連繫,目前有一健康關懷專車可將弟兄姐妹免費接送到忠孝醫院作一些檢查,服務的項目為:
1.
乳房超音波--設籍北市,年齡為三十至四十九歲〈四十九~六十八年次〉〈限額六名〉

2.乳房攝影--二年檢查一次,年齡在五十~六十九歲〈二十九~四十八年次〉〈限額六名〉

3.老人健檢--設籍北市之六十五歲以上之長者,今年尚未受檢者,一次限額五名。

4.其它

A:成人健檢--四十至六十四歲,九十六年至目前尚未接受檢查者〈名額未限〉;
B:
子宮頸抺片--三十歲以上每年一次〈名額未限〉
C:
門診看病可協助先行預約掛號〈掛號及門診費用需自付〉

   以上各項於每月第二週及第四週的週二上午八點三十分,在湖光教會集合搭車〈車資免費〉,個人需帶身份證及健保IC卡〈五月份為五日及十九日〉〈依報名先後次序排定日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9830617&aid=28918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5/05 21:35

未來ㄉ白衣小天使加油吧~

堅持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