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仲秋的死因真相?
2013/08/12 08:51:44瀏覽2626|回應2|推薦59

先要定義你要的真相是什麼?是軍中違法亂紀的真相還是洪仲秋的死因真相?現在很多人搞不清到底要哪個真相?洪案現在有 兩個真相互為因果,但若不是洪的身體本身有問題也不致於死人!洪仲秋的死因大家都該清楚主要是他本身在軍中紀律的問題和身體的問題造成,雖然軍中違法亂紀的不只是他一個人需要整頓,但不因此他就是對的。在國立大學高材生的光環下,連不能帶照相設備入營,這種基本規範都不能遵守的孩子,從他膽大妄為的竄改成績被發現後, 沒資格背值星到被洪揉棄的健檢領取單也在五十嵐發票箱中找到,當時他還說了「他們整不到我了」的囂張話。「從"我沒資格背值星”的託詞也可看出洪仲丘又要 輕鬆又要清高的投機性格,」竄改成績的違造文書、揉棄的健檢領取單時的囂張話,等等的事實在先才會造成後來的關禁閉在後!

另外一個是洪仲丘生理本身就有問題,他自己也說過他有幽閉恐懼症不知能否連續的(無法負荷太重的)體能操練!只是他可能不知道那種經神藥物的副作用有多嚴重。它會讓血液稀 釋,血小板很難凝結,連續的操練容易出現體內出血的併發症!洪家不必多做解釋,這就是他個人隱私死亡的真相。洪案是個悲劇,但不該故意掩蓋個人隱私的真相,誤導民眾,他們還向社會刻意隱瞞其實有四個人同時操練,其他人也沒因此熱衰竭,為什麼? 陳毅勳壓根也沒想到洪仲丘的體能根本是不及格的!相信大家只是想整整他但絕無意要他死。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6月24日上午7時許,劉延俊偕同徐信正及范佐憲討論,徐、范二人因對洪仲丘曾於102年5月6日竄改個人體測成績以爭取提早假而遭查獲,洪仲丘表 示日後欲考公職,不希望留下污點,才改罰勤7天,洪事後卻以退伍在即而提出免除值星班長勤務等,早已心生不滿,3人都意圖藉此機會教訓洪仲丘,所以基於共 同犯意的聯絡,決定利用徐信正身為連長,對士官有悔過懲罰的職權,將洪仲丘送至禁閉室。

一、以下犯上嗆長官「我就是看不起你的做法」

二、故意晚1、2分鐘集合搗蛋

三、半年不寫大兵日記

四、竄改個人體測成績以爭取提早假

五、以退伍在即耍賴不背值星勤務

六、違紀帶手機入營」 所 以大家要公平點!

他媽媽完全沒錯嗎?為什麼不在通話的第一時間告知洪有吃過經神官能的藥物無法承受強度的體能訓練,若連你這做媽的都不知道又怎能怪大家看不出問題的嚴重性?是誰故意讓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造成不公不義,小從個人的隱私大到整個體制裡的人的私心,有時對社會的傷害是難以估計的!是誰讓群眾失去真相?是誰讓群眾失去理性?誰才是制造不公不義的推手?民進黨我說的就是你,也包括洪家!這種手段也構成犯罪,知道嗎?

「現在台面上作姦犯科
栽贓嫁禍 偽造文書 侵占公款的˙
大部分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
一個人心術不正 竄改成績又不守法規 攜帶照相手機入營
這種人就算智商屬於前段 但是人格呢?eq39

洪仲丘的死給國防部的教訓就是暴露了軍中嚴重的軍紀散漫,軍中器材例如監視器要學會自己維修。徵兵的條件要確實執行,真正落實招收體能合格的年輕人,否則以後會有一群無法操練的洪仲丘在部隊扯後腿,成天告上級凌虐,沒完沒了!像洪仲丘在軍中胖成這樣,是否都在偷懶沒運動?這樣的人能打仗保家衛國嗎?軍中還能保持應有的紀律嗎?平時要像戰時,戰時要像平時!否則將來真的會有一群無法操練的部隊影響整個作戰能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ajoujou&aid=8133961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因真相 :
2013/08/14 14:30

名嘴先射箭

洪家再畫靶

bajou(babajoujou) 於 2013-08-15 02:07 回覆:
的確!誤導大眾,居心叵測!洪仲丘關鍵血液樣本不見? 又賴到軍方到底有沒有涉及滅證?其實是做賊喊捉賊,下流透頂!怒怒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