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對道義的堅持如果破滅,會比野獸還不堪!
2013/06/02 05:35:06瀏覽905|回應4|推薦75

回覆:http://blog.udn.com/tudoren/7634509  [轉貼]封閉的世界


我想是因為中美斷交的原因所造成的衝擊在日後因中共的打壓慢慢的忍無可忍而顯現出來!但我們不要因為中共的打壓 就委屈的把國名都改了!這樣做更讓人看不起。錯不在我方而是無理取鬧的中國大陸。要記住,沒外交關係不表示我們就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在外交國際場合我們大可稱自己是自由中國臺灣或中華民國臺灣都成,就是別用什麼中華台北或中國臺灣。別被無理取鬧的中國大陸鬧糊塗了!說句實在話, 美國和中共建交對自由國家而言是做了最壞的示範,這種後果會在將來,其實已經開始慢慢的浮現出來!人類對道義的堅持如果破滅,會比野獸還不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ajoujou&aid=7707057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7 22:45
在共產主義外來政權沒滾出中國前, 宗教禮教沒恢復  ~~~ 多談無義 !!!怒火中燒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臺灣或自由中國臺灣,都可以用。中國臺灣、中國臺北~矮化台灣,絕對不能使用。
2013/06/26 17:36

沒外交關係不表示我們就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同意。

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臺灣或自由中國臺灣,都可以用。

唯在奧運、亞運等體育競賽場合,委屈使用中華台北,雖不滿意,勉強可接受。

中國臺灣、中國臺北~矮化台灣,絕對不能使用。 Fox想

除非大陸承認台灣為邦聯體制下的對等兄弟之邦,否則無法接受「中國臺灣〈臺北〉」稱謂。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9 14:37

請放心:中華民族有悠久的歷史,文化,,,,,,,

每當民族危急存亡之秋,總會有仁人志士殺身成仁,捨身取義,,,,,

中華民國對日抗戰的勝利是全國抗戰到底的決心,是中華民族不願作奴隸的決心,,,,,,!

當所謂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爹親娘親不及毛主席親,黨的恩情,,,,,,意圖消滅中華文化,,,,,

不要懷疑,任何時代都有岳飛,文天祥,,,,,,,,,

bajou(babajoujou) 於 2013-07-22 04:23 回覆:
希望如此,正確的資訊是最重要的,海外華僑或海歸人士更該盡一份心力引導中國往正確的方向走!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普世價值
2013/06/03 10:51

道德與正義

是人類社會應堅守的底限

bajou(babajoujou) 於 2013-06-10 02:31 回覆:
大笑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