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昌案前案,休士頓解密
2012/01/09 11:10:27瀏覽955|回應5|推薦51
選舉總統是一個國家最重要的事,絕對應該受到全國人民的檢驗!蔡英文為什麼不自己出來說清楚?在被檢驗時,候選人的態度決定了她上任後處事的方式,這樣的檢驗太重要了!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一個不願面對大家質疑做釋疑動作的候選人,除了放話說被國家機器打壓轉疑焦點外,看不到任何解決事情的能力!妳做的事自己不講,人民只好託付監察院來審此案!如果不在選前弄個水落石出,對所有的選民公平嗎?她主導的宇昌案先遊說王金平為她量身打造方便之門,再利用極機密黑箱作業踢走申請了兩年的南華然後自己公司在毫無足夠資金的情況下跳過審核程序立刻就申請到國發基金!這些不是濫妳的公權利瀆職是什麼?我不希望所有的選民像歐華(南華)在不公不義的情況一樣又被她的黑箱作業騙了選票!如果我說錯了別龜縮,出來說清楚!我再次呼籲!選民有權力知道真相! 成天喊公平正義喊假的嗎?宇昌案事件是最好的切入點,因為它牽涉到資訊的不夠公平正義,所以妳在一開始把自家企業投資7000萬牽涉到此案卻要求安排3席就已經是非常的不公不義了!正確的資訊是最重要的,不管在任何地方,處理任何事件,包括現在面對的選舉,選民有百分之百的權力要求候選人回答她做過的案子!否則會讓選民覺得妳又在故技重施。資訊的不完全會影響到公平正義的實踐,對選民是不公平的,如果妳不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就沒資格競選總統!我們不要一個對資訊不公不義的總統!
從很多蛛絲馬跡可以看出來蔡喊的「公平正義」到底有多透明?能不能夠禁得起放在陽光下讓大家檢驗?蘇家全就更別提了!民進黨真的是臺灣的亂源,毫無法制觀念!這一次若不幸再上台的話,說真的臺灣不死也會去掉­半條命!這群阿扁的貪瀆團隊雖然口口聲聲的說選後一定會公平正義但各各都是前科累累的罪犯,我看不出他們有任何的公平正義大公無私的情­操!明顯的動機根本是在土狼式的利益分贓? 哪懂得如何治國!鄉親們,希望妳們要慎思明辨為我們的子孫投下正確的一票!一定要投2號馬英九總統,讓他做的改革能繼續,讓臺灣能超越過去走向正確的未來!
宇昌案前案,休士頓解密
http://www.youtube.com/embed/M9MUVtcW4jM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tshuen/videos/760455324076272/?l=890554822860609587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ajoujou&aid=6016908

 回應文章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宇昌案
2015/10/29 11:36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tshuen/videos/760455324076272/?l=8905548228606095876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人物不貪財或利益輸送,實鳳毛麟角矣!未來官員民代只要涉貪,司法檢調機關必嚴懲不貸!
2013/06/26 18:25

政治人物不貪財或利益輸送,實鳳毛麟角矣!

遊走法律邊緣,甚至利用法律漏洞自肥而逍遙法外,各黨派比比皆是。

所勉可告慰者,台灣人民反貪意識逐年增強!

未來官員民代只要涉貪,司法檢調機關必嚴懲不貸!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半天有弊案,卻不起訴她,WHY?
2012/05/30 10:02

到底是當事人必須自證無罪?還是舉發人必須證明她有罪?

按你的文字推論,你是用前項的思考方式,所以要求蔡英文出來講清楚,

問題是,他若自認無罪,她應該要跟你們講甚麼?

你們覺得她有罪,應該馬上去告她,講半天,卻不動作,難道不是栽贓嗎?

用用腦子想一想~~

若有人說你偷東西,是你要證明你沒偷?還是他該證明你有偷?

這人旁邊有一堆蠢蛋也在起鬨,說要你說清楚,你到底有沒有偷?

你偷了嗎?講清楚~~

bajou(babajoujou) 於 2013-03-30 14:32 回覆:
她的態度決定她的高度,一個把私利看得比公利還重的人,因為她的私心做出錯誤的決定害臺灣損失了一個開先進蛋白質制藥廠的機會。妳放心讓這種人治國嗎?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中的不公不義!
2012/01/10 03:03
民進黨不必說這麼多理由,聽了讓人覺得好笑!什麼和時間競爭,又是急籌資金的,蔡英文若不是為自己怕生意跑了又何須做這麼“偉大”的事,當初就由申請了兩年的南華做不就好了,人家資金也有,一切都準備好了,完全一樣的藥也不要付什麼權利金,唐南珊研製成功的氣喘藥也可立即在臺灣生產,立刻就可以賺錢。當初蘇貞昌和何美玥都十分贊同的案子為什麼碰到蔡英文就轉彎了,就像阿扁的兩顆子彈一樣神奇也令人不齒!
bajou(babajoujou) 於 2012-01-12 03:59 回覆:

只要看清這些程序的時間點就清楚看出其動機!

轉載a220449808

宇昌案是個買空賣空的騙局! 是內神通外鬼的弊案! 是醜聞!

2005/10
南華案送經濟部審核
2006/7
何大一被派去美國休斯頓Tanox考察.
2006/8/21
何大一提出南華案負面報告.
2006/9/15
國發基金要求南華補件.
(2007/2/11)修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列法後
2007/2/15
何美玥,蔡英文,蘇貞昌簽了第一份極機密公文(Taimed)
2007/3/21
何美玥,蔡英文簽了第二份極機密公文(Taimed公司名字已出現公文上囉)
2007/3/23
國發基金以10:8 票否決南華案.
2007/4/17
國發基金管理委員會同意備查Taimed.
2007/5
南華收到否決公文
2007/8 Genentech
正式併購Tanox.

看懂了嗎
? 就是在宇昌(Taimed)送案時(2007215日何美玥的第一份極機密文件)他們手上根本沒有該藥TNX-355的專利權, 該藥專利權還在南華公司高育仁和唐南珊他們手中.

20078Genentech併購Tanox前宇昌手上沒有任何東西, 那宇昌用什麼送審, 很奇怪吧, 而國發基金蔡英文、何美玥、何大一又如何去審核一個空殼公司的案子, 還給他通過審核, 很離奇吧! 現在知道他們為什麼使用極機密跳過審核程序了吧!

我想
Genentech的楊育民及國發基金審查委員的何大一是關鍵角色吧, 這兩人是穿梭其中最出力的人士, 事後證明聽說付出國發基金的錢比南華案多很多耶, 可能有部份是他們的佣金也不一定吧, 這是合理的懷疑. (聽說何大一事後有拿Genentech500萬美金佣金, 及宇昌上億元的技術股, 姚立明教授說他有人證, 可證明他有拿Genentech的錢)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別人的智慧財產據為己!
2012/01/09 14:50
把別人的智慧財產據為己有 2011/12/16 12:22
摘自網路
唐南珊是哈彿的Ph.D. 她所創的Tanox是真正將一家生技公司由無到有,將所有生技公司會遭遇到的困難經驗數遍。Tanox當年還告Genentech,最後迫Genentech和解、付很大一筆錢給Tanox。放眼華人(甚至全球)生技界,有幾個人是如唐南珊一般,是真正有生技產業的經驗。
你們想宇昌合作的對象Genentech會來台為TNX-355設廠嗎?你們知道翁啟惠這幫人談出的結果完全違反當初在國內定下談判的底線嗎?你們知道Tanox十幾年前就開始設廠(比台灣生技中心現有的大幾倍),生產數個供臨床試驗的藥物嗎?如果唐南珊不是華人,而是白人,你們還會認為「能否成功大有疑問」?你們說的很對,目前國內最大生技廠,世界排名第一百八十,遠遠落後新、韓。如果當年 Tanox來台設廠,台灣還是排名如此之後?與Genentech合作是對的話,為何不見工廠設立?
劉憶如是可惡,因為他的錯誤讓整個案情失焦。如果只是靠何大一、翁啟惠和陳良博,這一幫頂著學者的光環,掩蓋了自己沒有生技產業的經驗,這些人會害死台灣的生技產業!
更可惡的是這些人裡應外合和蔡英文,竟把別人的智慧財產據為己有。
出處: 門神「攔胡」老議長 - 和我們一起閱讀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rvinfann/5936723#ixzz1hEK9Ke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