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劍隨筆(18)_祝所有朋友們2013新年快樂
2013/01/01 13:09:34瀏覽1169|回應6|推薦125

去年(2012)一整年是我近幾年來最不穩定的一年,原本有所期許的事也都無法如願進行,一切盡在不言中!

Fox哭哭

 

我始終抱持樂觀想法,相信「總有好的一天」,就這麼想著在不知不覺中一整年就過去了!也不知道渡過多少夜夢中驚醒的日子,那種前所未有的不安感真是讓我難受!

Fox三條線

 

靜下心來仔細檢討,應該是自己給自己不斷堆疊的壓力太大所致,總是認為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但是無法立即消化就會堆積越來越多,讓自己感到緊張而喘不過氣來。

Fox oh ya

 

在寫文章分享到部落格的部份,有多少次回覆朋友的是「我會努力的持續下去」,到最後連自己都深感「黃牛」到不好意思,每天雖然會持續上來看一下,也變成不曉得要如何寫才好?深怕自己變成「牛魔王」了!

 

 

再怎麼說我也渡過了2012年,希望在2013年這新的一年裡能給我多一點的順心安心,好好的寫作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此,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開心順心、幸福滿滿、健康美麗裝可愛(害羞)

 

 

 

仙劍 2013.01.01...筆於台中市Fox恭喜恭喜

 

本文中的賀卡圖示圖片音樂皆摘自網路分享,若有侵權,還請原創作大大們海涵指正,若不同意,小弟會立即刪除,謝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579114&aid=7189659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在家嗎?
2013/03/18 14:59

Fox什麼啊!仙劍又失蹤啦?

其實...狐狸也沒有資格罵你耶!奸笑(呵呵、嘿嘿)因為,2012 2013狐狸也超懶。

^"^祝福仙劍寬心順心,別自己找石頭往身上壓,輕鬆點。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3-03-29 00:29 回覆:

嗨~美麗的狐狸小姐,好久不見了,嘻...Fox想

噓~「偷懶」的事→不要說那麼大聲啦!這樣大家都知道了Fox扮鬼臉

事實上我每天都有來這裡喔,只是不知要怎麼寫才好?茫然到自己越來越沒信心,還好有很多這裡的朋友並沒有因為我長久沒分享文章而忘記我,這我是知道的,也因為這樣,我就越來越不好意思了三太子害羞

其實我從您的文章記事中一直都可以感受到您的「活力朝氣」,所以您說「超懶」,就讓我更加慚愧了!Fox oh ya

雖然這麼多的日子裡都在徬徨猶豫中,但是我並沒有放棄熱愛的寫(創)作,更是蒐集了更多的寫作素材,唯獨缺點就是「沒有走出去」

我真是非常感激您不斷的鼓勵,再給我幾天的時間,讓我好好的整理資料與構思,我想用新的方式來經營我的部落格,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喜歡

Fox恭喜恭喜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難忘舊夢!!!
2013/01/04 23:15
2013~~盼望新夢!!!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3-01-15 18:59 回覆:

謝謝大學長的加油打氣

我會努力完成夢想的

Fox恭喜恭喜裝可愛(害羞)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新年快樂
2013/01/02 13:49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3-01-15 18:57 回覆:

謝謝您的新年祝福

也祝您在這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幸福滿滿

Fox恭喜恭喜裝可愛(害羞)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仙劍爺爺!
2013/01/02 13:22
您回來了!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3-01-15 18:56 回覆:

哈哈哈...

再不回來,部落格就要生蜘蛛網了

Fox恭喜恭喜Fox oh ya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1/02 12:45

真的好久不見了﹐希望新的一年一切好轉。

祝福喔。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3-01-15 18:54 回覆:

感謝James兄的祝福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快恢復正常的

Fox恭喜恭喜Fox加油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1/02 11:04
都想問怎麼麼久了,新的文還不出來,一晃又過年了。
當然壓力太大,還是寫不下去...
祝福一切順心,新年快樂!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3-01-15 18:52 回覆:

很抱歉!現在才遲遲回覆留言給您

最近我將精神專注於「易經」和「老子學說」的研究和「蒐集寫作素材」上,沒想到這一投入就太專注了,越是想要深入就覺得自己的「疑問」越多,想寫的範圍就更大,一時間沒能有條理的寫作,真是慚愧!

感謝您的鼓勵支持與祝福,我的新文雖然會慢一點,但一定會努力持續下去的

Fox恭喜恭喜Fox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