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得鬼影憧憧
2010/11/18 15:18:34瀏覽584|回應1|推薦46

自從看過鬼影實錄後,突然靈感泉湧,想起許多有關靈異的事,把自己也寫得鬼影憧憧的,只差照鏡子沒仔細看看自己的鬼樣。 

連晚上睡覺時,都會不自主的望著窗外斜對面那棟已30幾年沒人住的樓房,樓頂還用鋼架搭上波浪板,鋼架上油漆剝落,露出生鏽的支柱,而波浪板也有些斑剝沾著些許的青苔,圍牆裂縫中還長出雜草,看起來更是黑壓壓陰森森的,總會幻想會不會冒出個什麼東西?怪嚇人的,但是又很皮癢! 

然這並不影響我寫的慾望,因為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要分享生活點滴給所有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也有朋友留言說「怕鬼」,不太敢看。(汗顏)

其實我寫的鬼氣越重,自己也會邊寫邊不自主的往週邊看,喜歡深夜思考寫作的我,更把鬼事改到白天來寫。哈~ 

當然我也想過有沒有溫馨一點的鬼故事,但是目前還沒有聽過,只能在聊齋誌異裡看到了! 

想起小時候對「鬼」的好奇,有時還會黏著父親說故事,他說的就很緩和,大概是怕嚇著小孩吧! 

父親生前說的四則鬼故事,雖然早已刊在其他部落格中,我還是會再整理轉貼到這裡與朋友們分享,繼續增添一些「鬼影」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鬼故事
2010/11/20 22:12
我們都是這樣聽大的~~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0-11-21 06: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