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言仙語(8)_靈異現象(野外教育訓練)
2010/11/16 13:23:44瀏覽640|回應1|推薦64

軍中野外教育訓練,確實發生過很多難以相信的事,多不勝數,這就舉我所知的幾例來說: 

有官校同學在防禦課程構築陣地時,挖掘到屍骨就隨便棄置,結果被鬼跟蹤到學校內,他的膽子不小,起初不予理會,但是每天走到哪裡鬼就跟到哪裡,要睡覺時,還站在寢室門口盯著他,非常的不自在,最後食欲不振、日漸消瘦,精神也變得萎靡,有同學發覺不對勁就問他,他才將實話說出,回報單位長官後,就帶他去那個陣地將屍骨埋回,並燒香拜拜,從此後那隻鬼就沒再跟蹤了! 

入伍時的「膽識訓練」在入夜後於墳場實施,每個同學都得選擇一個墳墓待在那裏等狀況發佈處置,有些教育班長還會扮鬼嚇人。

某班班長在課程將結束前集合學生做總結,並說些鬼故事嚇人,大家都聽得十分入神,若有其事般,戰戰兢兢的,結果有位同學噗嗤的笑出來,等回部隊後,有人問他怎回事?

他說他有「陰陽眼」,當班長在說鬼故事的時候,後面墳墓地出現好幾隻鬼也在聽,還批評班長在「鬼扯淡」,所以才不自主的笑出來。 

還聽說有位同學特意找到一座年輕漂亮女死者的墳墓當陣地,在課程結束集合前將墓碑上的照片用刺刀挖下帶回營舍,等睡到深夜時,身體感覺不舒服而醒來,結果女鬼就在床邊糾纏要他還回去,他嚇得魂不守舍,說不出話來,對峙整夜,女鬼在快天亮時才消失,他硬著頭皮向排長報告,結果被「修理」一頓,排長領著他帶些水泥將照片貼回去,在墓前擺上水果,燒香紙錢去拜,當晚女鬼就不在出現了!

那同學還不放心,在休假時到廟宇求了一大堆符咒,返營後貼滿整床,床墊下、床底下也都是,連睡覺時整個身體都貼滿著,最後被連上幹部夜間查舖時發現,又是被「斥責」一番,並命令全部撤除。

其實那四人房的其他三位同學也都全身符咒,只不過被女鬼糾纏的同學是長官盯的重點,所以比較倒楣! 

南部天氣熱,操練更是難耐,午休時有位學弟敞開衣服坦胸抱墓碑睡覺(感覺比較冰涼舒暢),結果翻白眼、口吐白沫、全身顫抖,被同學抬去醫務所找不出病因,又送去高雄802醫院(現稱高雄總醫院)也檢查不出來,在意識稍微清醒時出院(但無法說話),有人建議去「收驚」,法師婆婆作法時才知被鬼附身,經「談判」後到那個墓碑前上香、燒金紙,才慢慢恢復正常,被附身的學弟完全清醒後,還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哩! 

從前鬼故事總發生在深夜裡,而上述的事件和前述的靈異現象有些卻在白天也發生了,這已打破我過去的老舊想法。 

「鬼」還真是無所不在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764唐阿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1 07:31

還有小氣鬼 討厭鬼 老鬼 色鬼 ..... 真的無所不在 ㄛ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1-06-21 12:55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