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言仙語(7)_靈異現象(會說話的Keyboard)
2010/11/15 02:03:24瀏覽592|回應1|推薦61

這是發生在民國829月初在鳳山步校當隊長時的事。 

當年715日至步校報到,我有先認識環境後再休假的習慣,所謂的「環境」包括:

人文:長官、部屬、學生和其他鄰隊同僚。

地理:自己單位的環境區域、學校設施、教育訓練場地(校內和野外)

單位:任務特性與使命。 

我單位的助教是國立藝專音樂科畢業,會多種樂器,他有一台Keyboard放在隊上,我看到後詢問,才瞭解是之前慶祝晚會時為表演而帶來的。

因為我很喜歡音樂,也學過吉他,所以請他彈奏一曲,聽後感覺非常有興趣,知道他住台北很少回家,而我也暫不休假,所以就提議他若是假日不出門,可否教我彈? 

他答應了。 

不料幾天後,他因向地下錢莊借錢被查屬實,並依規定處分勒令退伍,離營時未將Keyboard帶走,於是就將它放在庫房裡,隨時等他取回。 

幾週過後,仍不見他來,在檢查庫房整理時,發現Keyboard已積滿灰塵,感到非常可惜,就將它搬回寢室放在書桌上保養,在閒暇時,就拿起吉他練習本,按選擇的曲項「單指彈奏」,我還記得那首歌是「昨夜星辰」,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天。 

我的寢室進門右邊是衣櫃,衣櫃後方是床,床頭有個窗戶,左邊是三個太師椅,椅間各有一個小茶几,靠窗戶的地方還有一個齊腰高度的公文櫃,窗戶與窗戶間那面牆前的空間放置辦公書桌。 

可能是因為對Keyboard有「極度」的興趣,才產生的幻覺吧! 

某夜正在睡夢中,也不知道是睡還是看到,不然也不會有事後睜開眼的感覺,但是我卻很清楚的看()見那情景... 

我看見床前窗戶突然湧進金色的光芒,灑在我的身上,側過頭看另一窗也是同樣的情形(這景象大概在電影中才有可能看到吧!) 

奇妙的是書桌不可能會被光線照射到,因為有牆擋著,而桌上的Keyboard居然會「自發光」,和湧進的金色光芒一模一樣。 

更驚訝的是Keyboard開始發出DoReMi這三個的單音,然後又倒過來MiReDo

起初以為是單純發音,但它反覆的讓我感覺是在「呼喊」的樣子,這才開始意會出好像是Keyboard想對我說話,我仍是躺著側頭凝視著它,並專注那聲音,總算「聽懂」了!

它是用音符和我交談,音符傳來我這就自動翻譯成中文。 

它問:「你愛她嗎?...(反覆著好幾遍) 

自從調離基隆到高雄後,已和第一任女友將近兩個月沒見面聯絡,女友當時住台北三重,因為我越調越遠非常不高興,溝通中起些爭執,就不再理我,幾次打BBC不回電,電話也不接,最後我由擔心變成生氣,心想:

「妳沒來電前,也別想要我再打電話給妳了! 

Keyboard似乎知道我的事? 

我疑惑的反問:「你怎知道我的事?

它並未理會我,仍是:「你愛她嗎?

我回答:「愛。」

「那你為何不持續的打電話給她?

「因為她不理我!

「你應該要有耐心,她一定會接的。」

我的牛脾氣又開始發作:「請別勸我了,我已決心不再打電話,除非她打來。」 

才剛說完,整個影像就瞬間消失,我馬上睜開眼睛,房間只有星夜餘光,昏暗暗的。 

「這是夢嗎?可是覺得才剛發生的呀?」「我看得見,為何是閉上眼?」「若是夢,為何我會很清楚的馬上醒來? 

一連串的疑問讓我起床坐在桌前看著Keyboard,還用手指去按琴鍵,沒有插電又哪來的聲音呢?

百思不解的又回床躺著,我「失眠」了! 

第二天下午我的BBC音樂響起,居然是女友Call過來的,讓我感到非常神奇,真有那麼「巧」嗎?

女友告訴我隔兩週的假日要來看我(也就是遇到長髮女鬼的次一週) 

有人說這是「靈魂出竅」,關於這情形我後來也發生過... 

那時我練「氣」已有12年多的時間,有天夜裡竟然離開自己的軀體(我可以看到自己),白霧霧的要飄出窗外,使我驚嚇的回神甦醒過來,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坦白說,後來我就不太敢嘗試,因為沒有所謂的「護體」輔助,若是被侵犯,朋友們今天就看不到本仙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579114&aid=4599605

 回應文章

Arthur Wo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假?
2010/11/16 10:05

好另類的文章

蠻有趣的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ba579114) 於 2010-11-16 13:35 回覆:

自看過那些靈異現象影片後,突然有感而發、興緻勃勃的將我所聽聞的事寫出來。

這些故事是真的,但是他們遇到的“那些”,因為我看不到(也不願意),所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當事人都在,相信他們看到一定頗有感觸。

我比較偏向「寫實」創作,有些是徵求當事人同意,也有當事人述明後請我寫出來,在此和各位朋友們一起分享。

感謝您的到訪與支持

在此  祝您

事事順心如意

一起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