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年菜宅配 2017高雄年菜餐廳 2017年菜宅配
2016/12/25 02:38:33瀏覽68|回應0|推薦0

這裡推薦2間網路超人氣網購年菜店家

讓你輕鬆在家品嚐各地美味料理




2017外帶年菜

網搜小組/綜合台中餐廳年菜外帶2017台中市年菜外帶

買網拍運費收60元她覺得被騙了

1221今日頭條

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曾建元在臉書PO文指出,校方在晚餐時間查教師是否留研究室,且人事室查完後就回家休息,但自己22點還在圖書館借書,且「學台北年菜外帶2017校命令,三次被查到無故不在研究室,即解聘」!這篇PO文隨即引發討論,對此,校方則回應,說法並非事實,他是事後才進圖書館拍照,會持續和全體老師溝通。

▲中台中年菜餐廳推薦2017台中年菜餐廳華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年輕人不台中年菜外賣2017年菜菜單存錢?館長台中年菜外送:怎存你教我

台中好吃年菜

曾建元也在PO文底下回應網友的留言,「是真的!折辱讀書人,莫此為甚」,也列出中華大學教師聘任服務辦法第六條,「本校專任教師(講座教授除外)每週最少須在校四日且累積達32小時,履行教學、研究、輔導及服務之義務,前述在校時間以登錄於「教師在校時間管理系統」之時間為準。 當學年度若經反應,並查有確實未依前項規定辦理時(經正式辦妥請假手續者除外), 第一次應向院長提出書面報告;第二次應向校長提出書面報告,當學年度並以2017台北年菜外帶推薦不晉級 議處;第三次應向校長提出書面報告,同時提教評會改依違反聘約情節重大,予以解聘或不續聘議處。」

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制度會不會太誇張」、「真是奇怪又不合理」、台中飯店年菜預購「大學魂的墮落!」、「軍中大兵晚點名不過如此!」,還有網友反諷地說「老師,一離開研究室要立馬打卡」、「本校近年招生哀哀叫...這2017高雄年菜餐廳制度換湯不換藥?」、「對不起我笑了」。

老闆娘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台北年菜餐廳推薦XD

Line傳喜訊照!友看成炒飯她傻眼

屁孩跟團大鬧!領隊2017年菜外帶推薦一脫外套秒閉嘴台北年夜飯餐廳推薦

國高中最強發明畢業2017除夕圍爐2017新竹年菜外帶台中年菜外帶推薦生喊想買

冬至變天2017年菜台中!北東越來越涼降回15度

850元豪華生魚片被阿公煮成湯!

超紅「爆乳修車妹」網友神台中市年菜餐廳到了

誠實商店停業關鍵2017飯店年菜推薦女竊賊曝光



據《聯合報》引述校方回應,因為現在招生漸趨困難,希望老師多一點時間留在學校輔導老師,這是私立大學老師普遍面臨的困境;而人事室同仁到曾老師的研究室,發現他不在,就打手機詢問是否在校,但他回應「沒在學校」,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21時20幾分進到圖書館,之後又離校再返回,將持續和全校老師溝通。

辦公室原子筆竟剩筆管他怒貼紙條台中市年夜飯台北年菜外賣

清寒生推薦饅頭教官:有辱校譽2017台中年菜



台北年菜推薦

他狂盧想2017台北年菜2017年菜宅配推薦再聽故事台中年夜飯推薦Siri機智神回!

台中飯店年菜外帶
1148B0CBC5B318D4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bevz90&aid=8631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