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6
台南居家修繕 一條龍服務 居家裝修一站搞定省時便利 台南居家修繕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5/04 18:04:32

迎接新的一年,不少民眾會趁著農曆年前,裝潢整修,不論是大空間的收納規劃,還是油漆、地板等局部換新,知名居家生活品牌提供一條龍服務,滿足民眾各種需求。

圖/TVBS

仔細聽著達人解說,小小的坪數要怎麼規劃,才能有大大收納空間。

民眾:「發現系統家具它其實收納空間,也都設計的蠻好的,可以拿來取代木作的部分,那剛好家裡的地板顏色跟系統家具可能不太搭,所以想說連地板也一起換一下。」

居家達人林國群:「系統家具相對來講就是比較方便的選擇,它可以針對你的尺寸去府上幫你丈量,照你的需求幫你做一個規劃。」

每年農曆年前是裝潢整修旺季,有人換地板,有人想粉刷牆壁,在賣場有專人服務,挑選油漆色卡,然後現場調色。

民眾:「小朋友房間也想要換一些顏色,活潑一點的顏色,不要只是有白色。」

居家達人曹議云:「這個調色服務它可以調出千種萬化的顏色,搭配我們自有品牌的調漆商品,它是沒有什麼味道,又可以分解甲醛功能的,也不會有特別說室內會有什麼殘留的味道。」

不論是大空間改造,還是局部地板,窗簾,油漆的換新,知名居家生活連鎖通路提供一條龍服務,走一趟就能搞定,便利又省時。

居家修繕超便利:https://bit.ly/32kEWhn

更多 TVBS 報導
日3.5坪小房徵住戶!齊備機能家具 月租新台幣25元
密集恐懼症發作!木材夾板狂冒「黑頭粉刺」 內行解答
蕭敬騰「隔離房號」流出!飯店居家日常全被拍
裝潢也能共享?七年級生推「居家修繕共享平台」 從通馬桶到整個工班都媒合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2%9D%E9%BE%8D%E6%9C%8D%E5%8B%99-%E5%B1%85%E5%AE%B6%E8%A3%9D%E4%BF%AE-

文章來自: https://blog.udn.com/d7e1b5b7/178559412

最新創作
台南居家修繕 一條龍服務 居家裝修一站搞定省時便利 台南居家修繕
2023/05/04 18:04:32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居家修繕 大讚AI贏過人類這一點 女星只花美金15元完工
2023/05/02 13:57:55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居家修繕
2023/05/02 12:23:15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快樂土水師】居家修繕,房屋修繕,房屋整修,土水估價,土水修繕, …
2023/05/02 09:53:04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歌手本人到不了演唱會」薛之謙買不到車票崩潰求救 台南居家修繕
2023/05/02 00:04:12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