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人一曲一惆悵一歡歌
2017/03/30 16:39:37瀏覽79|回應0|推薦0

一個人,一支筆,一曲離殤,一曲訴怨。生命悲哀繚繞,誰懂,誰憐
一杯茶,一盞燈,一個黑夜,一次心痛。誰疼,誰治。
三千愛戀Pretty Renew 冷靜期不及風過耳,柔情蜜語想必也有真。若在真愛裏暢遊,可愛總是那麼的糊塗,行與言不一。心情憂鬱得像一團黑雲,只得壓抑,難以喘息。又迷茫在了希望的地平線上。多想借一只男人的嘴來為我吹眼睛。只那麼溫柔的一吹,像魔法般的吹沒了我的眼淚,從此我便不再是愛哭的孩子,而成了那愛笑的天使。
冬總是把自己包裹的那麼厚重嚴實。樹木裸著身子性感,陽光說暖不暖。恰似憂鬱的心,愛情總像一只刺蝟,充滿著誘惑和挑戰。但靠的太近又會受傷。愛一個人總是那麼全心全意,付出所有,卻不成正比。多少個獨添傷口的夜,卻依然沒有愛人的疼惜。難道真的是愛的越深,傷的就越痛。
青柳河畔,飄蕩著愛意綿綿。牽手漫步在河邊,似乎也成了一種勉強。我們都只顧著走,卻沉默著不說話,那不協調的出局。倘若讓我Suisse Reborn 好用再說一次“我愛你”,我也依然會傾負整個年華終不悔。但親愛的你的心在哪里。
離人殤,落淚曲。深閨怨,昔日愁。恨恨鬱,日夜思君,不明君。柔情似解又未解,你似那一抹空氣的柔,上演著無情戲劇。抓不住,摸不著,看不透,讀不懂。恰似黑夜,讓人喜悅又憂傷。
時間似乎是一支麻醉劑,傷痛漸漸不再疼。男人似乎成了一個可怕的字眼。生命的疼惜,靠的只有自己。沒有人Suisse Reborn 好用 能夠替我們勇敢。像海鷗一樣,做一位堅強勇敢不怕風吹雨打海浪翻滾的女子。
人生,感情不再是唯一。若一滴千年的淚可以修成正果。我願意做前世的林黛玉,悲傷之後的大喜,我人生永恆的歡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37e0b42&aid=9953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