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商開第一槍!達美樂急刪光金宣虎代言照
2021/10/19 08:11:06瀏覽5|回應0|推薦0

金宣虎今天被爆出就是網路瘋傳的K姓渣男,代言廠商早就被媒體問到該如何因應,現在金宣虎被韓國媒體人李鎮浩點名身分,廣告商立刻切割,韓國達美樂已經拉掉所有金宣虎的宣傳照,另一食品品牌「Food Bucket」也火速下架他的代言照片。

大雅彰億當舖

爆料的女網友聲稱,K姓男演員對她始亂終棄,短短四個月的交往期間騙她要結婚,勸誘她墮胎後變臉分手。因為被狗仔拍到,K男刪光女網友手上的露臉照片,雙面人的做法加上不負責任的行為,讓女網友遭受極大精神衝擊。

她用大勢演員稱呼K男,而金宣虎正好符合她爆料中的條件。大雅彰億當舖目前金宣虎的經紀公司尚未做出正面回應,但廣告商已經沉不住氣。如果金宣虎負面行徑屬實,他手邊的10幾項代言可能全部泡湯,還要面對巨額違約金和求償費用,未來演藝之路恐怕也將不保。

金宣虎大啖達美樂披薩的照片已被下架。圖/摘自推特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女主播就她遭小玉換臉成A片主角!張齡予怒吼「修法嚴懲」
▪ 遭小玉偷臉做A片 網紅奎丁痛揭群組黑幕:太失望了
▪ 80歲陳松勇深夜發燒送急診 疲倦曝病況
▪ 被小玉「偷臉」成謎片女主角 龍龍嗆:噁爛網紅
▪ 大勢男星騙婚還勸誘墮胎!他爆「渣男就是金宣虎」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82573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fd5d6f&aid=16959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