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證件借款 急用錢如何快速辦理
2016/04/04 11:01:38瀏覽2|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兩岸關係極其敏感,各種交流的形式和時間點,背後仍難脫政治因素,從陸客來台限額傳聞、大陸與甘比亞建交,到虱目魚契作中止,政治因素選擇性的介入或抽手,放在兩岸發展的整體氛圍,更是一葉知秋。

很明顯地,當時為了拉攏農漁民,不破壞兩岸關係氛圍,就算合作情況不佳,仍透過政治保住經濟;但如今政黨輪替倒數,民共無互信,大陸無須在顧及兩岸關係氛圍,因此不再用政治保證經濟,回歸市場法則,終止契約合作。

早在2013年虱目魚契作實施兩年,就因大陸人吃不慣等市場因素遇到瓶頸,不過當時一手促成此合作的鄭立中,對媒體定調,國台辦將繼續擴大與台灣漁民合作虱目魚契約養殖量,讓台灣中南部農漁民經濟「有感」。

旺報【陳君碩

屏東身分證借錢

基隆身分證借款

高雄身分證借錢



台南身分證借錢

從中甘建交至陸客限縮傳聞,儘管陸方不願挑明與政治有關,但又補上「下一步將根據兩岸關係形

台東身分證借錢

>嘉義身分證借錢

勢」視情況處理,看來台南虱目魚業者說「綜合各方考量」決定結束契作,箇中無奈,盡在不言中。

花蓮身分證借錢


55BBA3D7E91804B3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c6m0&aid=5237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