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LO 對戰最後一洞悲喜瞬間轉換記趣..
2007/07/12 18:54:41瀏覽1332|回應0|推薦9
 

大屯例賽迷戀和我對上丹飛官+GT,雖然9洞前我们曾領先過4點,但GT一路強調他們這組搭擋過去的戰功彪炳史,話說有一次曾經落後ㄚ伯他們6洞,最後還逆轉勝出,説得我们戰戰兢兢的不敢大意。

果然17洞下來打成了平手(對方曾追平還領先過),而最後18大肚洞當然是決勝點:

梯台上我先開球,一打出去就知道不妙,哇完了!PUSH到非常右側去,桿弟說大概過馬路OB出去了,要打暫 定球,心想只剩迷戀1人應戰了。誰知他修正過多,糟糕ㄉ直接左拉撞到樹,以為又一ㄍOB,還好最後找到是掉在右側水邊50碼長草處(很像未過LADY 梯)。再加上對手兩位開球又直又遠ㄉ躺在球道上,這樣應該是勝負已定了。我就大聲說了:「今日輸球大贈送,投降輸一半好了!」---可是...結果卻出呼意料之外,該OBㄉ沒OB,不該OBㄉ接桿全OB了。我們這組竟然谷底翻升贏了最後ㄉ2點,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001&aid=108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