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333
2011/02/28 11:28
日本人在台灣的「遺民」心態

台灣島嶼在中國明朝初期就是規劃爲福建省

台灣是原住民的土地水源資源地區,早期是屬于原住民的

在明朝年間,福建閩南人移居到台灣,他們經過台灣海峽的時候用漢人的佛媽祖來祈禱保佑

在清朝年間,大量的大陸人是従福建廣東移居到台灣的,我阿公的祖先是福建閩南泉州,我阿媽是廣東客家人

日本占領殖民台灣51年,日本人和漢奸女人生下的人就是留台日本人

日本人在台灣的「遺民」心態

然後是1945年移居到臺灣的大陸人


逢中必反的勇士們
2011/02/13 11:36

逢中必反的勇士們

李扁父子統治臺灣控制臺灣人思想51年,造成臺灣人思想混亂 黑白不分 是非顛倒,污蔑祖先 謾駡老母,糟蹋中華文化

民進黨人肮髒的嘴駡人‘中國猪狗’,駡的阿扁的曾祖父從中國福建祖墳爬出來鬼叫,你們這些不孝子孫不得好死,天打雷轟!

留台日本人毒爤逼嘴駡人‘支那賤人’,駡的李登輝的毒逼老母從墳墓中出來回駡,李登輝老母説,我和日本人通奸51年,生下李登輝這個狗娘養的龜兒子,不說感謝我還要駡我是 支那賤人。

在國民黨內部的黑心 黑金 人渣臥底們,爤嘴駡人共匪 匪碟

李登輝開駡,老子加入過兩次中國共産黨,誰駡我,誰就是我的私生子。


12345
2011/02/10 15:38

民進黨人蔡啓芳説,對了,是婊啓芳説,他老母是支那賤人,説福建閩南話(福佬話)。

李登輝説,他20歲以前是日本人,李登輝的好友説,李登輝的親生父親就是日本人。李登輝的老母是自願和日本人通奸的,很光榮

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日本爸爸勝利了。

台聯的羅某某説,中國人是中國猪,然後他兒媳就是中國大陸人,猪狗和他兒子交配,生下一個猪狗人孫子,今年一週歲了


mmm
2011/02/09 16:00
樓下Cat 9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比這個羅伯特亞當斯 這個假洋鬼子更賤,更獨,我敢肯定,你的爸爸爺爺當年肯定是日殖時期專吃日本屎不吃中國飯的日本狗。告訴你Cat 9,兩蔣他們反共更反台獨,像你這樣低等下賤的台獨野狗,要是在兩蔣時期,肯定是死無葬身之地。

羅伯特亞當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9 13:10


祝福版主:

兔年行大運,

日日好福氣!

羅伯特敬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5 22:20

百年國誕年全場人生熱情不減!衝人氣及交流天下事!
(●支持 貴部落格不客氣發展交友滿天下不打烊
)

祝大家全場人生越來越忙 交朋友越來越爽快!
感覺越來越輕鬆愉快暢談天下事 大大寫文章痛快
★就是要加薪水!就是要紅!★就是要加薪水!就是要紅!全場人生有價值!

===============================
◎本城市全場人生熱情不減,邀請你加入,成就天下事!謝謝!
(相關天下事 城市第1篇文稿! 打擾了!)  
(天下事交流 越來越清楚 也越來越多人了解!)
(本城市市友或許有你認識的網友,歡迎交流!!)
●(大家快樂向前衝!好友滿天下!!!)
●前往城市→第1篇文稿捷徑!請按本行!謝謝!!
●不客氣連絡天下事,也請以後不客氣通知天下事!謝謝!!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5 22:20

◆《事情交流》真金不怕火鍊!全場人生熱情不等死!
●很多城邦格主公告:【◆拒絕→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
●本城市支持【◆滿25歲(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退出城邦外!
●更支持【◆不合理→政治性、宗教性、愛情觀、商業廣告】退出城邦(實在浪費社會學習資源、實在浪費大家當有錢有品帥哥美女機會)!

-------------------------------
◆這個時代       
 人美智美 才不白活  
 人志有品 才有格調  
◆現時代沒有什麼不可以講,大家開心痛快講罷 ^-^!!! 
 就是要找到好女人、好帥哥當終身伴侶!不白癡 ^-^!!! 
◆祝全場人生熱情不減!!      
 併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先衝破→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3仟萬身價有錢人(大家都開心)!

-------------------------------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第2步、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第3步、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第4步、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85集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所有政治人物、專家學者、媒體報導,實在與民眾正反向溝通太慢】!
【●總統、各黨主席、各宗教領袖,也從來不提(根本解決問題辦法)】!
【●久而久之→是否令人感到可恥?請靜坐痛省!民眾遲早看清楚天下】!

●前往城市總交流文稿捷徑(請按本段較方便↓):
◆200集◆真相愈來愈清楚!【到底有無造物主(劣根性)亂世】?
◎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錢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不死、有品、有價值 )!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5 08:06
老年人沒工做的無收入,失業的年青人沒工作沒薪水,
「二代健保」卻要以最低工資1萬7為「虛擬所得」合理嗎?確實不合理。
不過,軍公教高官高薪的領月退金,月領七、八萬,十萬、數十萬的,是否以實際所得繳健保費?

請問在選舉前,你聽過「虛擬所得」一詞嗎?健保局從來沒有設計過「虛擬所得」,
為什麼選舉後,突然冒出所謂的「虛擬所得」1萬7呢?
以假慈悲心對待勞工,以「虛擬所得」1萬7不合正義,
其目的卻是圖利自己,不以戶為單位,逃避軍公教高官月退金,月領七、八萬,十萬、數十萬實際所得計算?可真是圖利自己、圖利軍公教選票的假面具,

為何要整個推翻「二代健保」呢?為何不把不合理的「虛擬所得」去掉,為何不把高官高額退休金納入,為何不把炒房炒股的收益加上,而要將研究十幾年的整個「二代健保」推翻,恢復「一代健保」模式呢?

這豈不是國民黨立委為大多數國民黨最大票源軍公教,以假慈悲心對待勞工,卻真實圖利自己軍公教假面具罷了。

國民黨為月領「數十萬」退休金高官護航自行推翻「二代健保」,
因為「二代健保」是以戶總所得計算,這些高官高退休金所得者,需月付數千或近萬健保費,「一代健保」僅需付幾百元而已,

退休高官不願付高額健保費,
假借「虛擬所得」來搪塞,而要推翻「二代健保」,恢復「一代健保」模式。是個「以假慈悲心,真圖利自己」的假面具罷了。

不要認為我死了,老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8 20:54
為統一奮鬥(銀正雄,你不要孬起來!)(UNIONOFCHINA) 於 2010-11-28 20:50 回覆: 

那個人,凡是他看不對眼的人在他眼裡嘴裡盡是妖孽,你就知道他的教養何在了!整個異言堂裡,就他講話最惡毒,視他人為無物,最是可惡!

被他胡亂指控的不知凡幾,恐怕連他自己都算不出來了,我不爽他的這種作風很久了!!

為統一奮鬥(銀正雄,你不要孬起來!)(UNIONOFCHINA) 於 2010-11-28 20:52 回覆: 
你很有道德勇氣,敢推薦我的文,不怕那個惡勢力,我佩服你!!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