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騎兵主場開胡 7-2勝洋基
2010/10/17 12:39:11瀏覽601|回應0|推薦1


(法新社德州阿靈頓16日電) 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Rangers),今天終於拿下成軍以來首次季後賽主場勝利,7-2大勝紐約洋基(Yankees),美聯冠軍系列賽扳成1-1平手。

遊騎兵的墨斐(David Murphy)揮出全壘打和帶有打點的2壘安打,助球隊扳回顏面,不讓昨天贏5分卻遭洋基逆轉的局面重演。

7戰4勝制系列賽第3戰18日移師洋基主場,遊騎兵預定派出王牌投手克里夫李(Cliff Lee)先發。

遊騎兵與昨天一樣,早早取得5-0領先,不過這次固守城池,不再像昨天一樣讓衛冕冠軍洋基反敗為勝。

路易斯(Colby Lewis)今天主投5又2/3局,只被洋基攻下2分,牛棚也揮別昨天第8局兵敗如山倒的不愉快記憶,守住勝利。

洋基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此賽前在遊騎兵已連續15又1/3局沒有失分,不過今天第1局面對第1棒安德拉斯(Elvis Andrus)就被他盜回本壘,遊騎兵接著在第2、第3和第5局各攻下2分。(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571642&aid=450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