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年菜 -台南年菜外帶- 好吃年菜
2016/12/26 05:27:09瀏覽48|回應0|推薦0

這裡推薦2間網路超人氣網購年菜店家

讓你輕鬆在家品嚐各地美味料理


▲LUXGEN位於汐止的全新「GENIUS+體驗館」,在總經理胡開昌預購年菜宅配2017高雄市年菜外帶(中)的剪綵下,於19日正式開幕。(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用4K影像技術所呈現的1:1「高雄年菜宅配高雄外帶年菜全數位虛擬嘉義年菜外送賞車平台」。

▲透過VR裝置搭配高雄飯店年菜推薦動感座椅的「奇幻動高雄年菜外賣感VR體驗區」。

繼特斯拉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設立展示點,創下車商首度進駐百貨商場的先例後,國產自主品牌LUXGEN,在今日(19日)宣布於新北汐止的iFG遠雄廣場,啟用全球首創的「LUXGEN GENIUS+體年夜菜外帶驗館」。年夜菜推薦

▲有別於一般展示中心,這個體驗館的銷新竹年夜飯推薦年菜預購台中高雄年菜餐廳推薦售顧問並不會主動打擾民眾參觀。

記者鄭閎/新北報高雄市年菜餐廳年菜預購推薦2017

▲讓小過年年菜預購簡單年菜料理朋友也可以好吃年菜推薦玩得很開心的「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近年來不斷地在致力於更新商品、服務、通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有鑑於汐止區並沒有我們的生活館,這次開幕的全新體驗館,就是要提供附近民眾,一個直接面對LUXGEN的機會。」

新竹市年菜外帶年夜菜菜單>高雄餐廳年菜外帶年菜預購>年夜飯飯店推薦

此外,這個體驗館最大新竹餐廳年菜外帶的特色,在於現場的銷售顧問並不會主動打擾民眾參觀,而是在消費者有需求時,才會提供建議,免去平常去看車時的壓力,充分體現LUXGEN的服務差異性。高雄年菜餐廳

LUXGEN GENIUS+體驗館,運用最先進的智慧科技,以互動體驗為核心,打造出全新概念的空間,其中有用年菜預購推薦4K影像技術所呈現的1:1「全數位虛擬賞高雄除夕年夜飯餐廳車平台」、透過VR裝置搭配動感座椅的「奇幻動感VR體驗」、提供人性化的購車服務的「觸控式購車銷輔系統」、專屬於兒童的「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以及「接待與洽談區」一共五大區域。

好吃年菜高雄飯店年菜

中壢年菜外帶新竹年夜飯餐廳
A82DB7EEEFC760F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hs73k&aid=8644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