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人王瑞德說少一個蘿蔔,多一個坑
2012/11/01 15:46:40瀏覽273|回應0|推薦4

新聞人王瑞德

昨天中午  在李四端主持ㄉ談話性節目(爸媽冏很大)中

說新聞界ㄉ爾虞我詐  要就  我對您ㄉ景仰  有如江水滔滔不絕(周星馳ㄉ鹿鼎記)

也就是拍馬屁    要不要就依靠    也就是黨派   否則就會被邊緣化

少一個蘿蔔 , 多一個坑情形之下   別人就開始陷害他   讓他工作不愉快

李四端說   不只新聞界   一般職場也是如此

~~~~~~~~~~~~~~~~~

巴特爾也不是個很會拍馬屁ㄉ人    也不是很會搞黨派ㄉ人

那妳知道為何巴特爾常被搞ㄉ原因吧    雖是如此

巴特爾多次要妳父母出面制止    白目   打狗不看主人

妳放過他們一次   他們就一直來   一直對付巴特爾

巴特爾週六在逢甲夜市打工    福康貨運行ㄉ同事聯合搞巴特爾

公定價ㄉ職務代理費是五百  人人都說有事   沒人肯代班

此時有位女司機說   我代你(巴特爾)ㄉ班   六百否則免談

當時不願見妳擔心   巴特爾一直報喜不報憂   說自己很好

草泥馬    這些人不要犯在巴特爾手裡    台灣不大   會在相逢

妳也別怪巴特爾不仁慈  基督耶穌說   當有人打你右臉時

請把左臉也轉過來讓他打   讓他打到慚愧為止

可惜巴特爾不是信基督耶穌

福康貨運行ㄉ同事這樣   百貨公司ㄉ同事也這樣

是巴特爾做人失敗嗎    還是少一個蘿蔔 , 多一個坑的關係

人說優優貨運行的司機有三群  走酒家   嫖妓   喝酒

巴特爾起先不是這三群   會不會被陷害    箇中道理妳思量過嗎

為什麼巴特爾當初受郝司機之邀    去嫖妓

巴特爾當初與郝司機並不親    非我族類

妳父母卻要巴特爾離開優優貨運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70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