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過台中南屯路看到~~中台四箴
2011/08/01 23:28:24瀏覽259|回應0|推薦4

路邊大樓外牆有廣告~~中台四箴

對上以敬

對下以慈

對人以和

對事以真

~~~~~~~~~~~~~~~~~~~~~~~~~~~~~~~~~~~~~~~~

不是你在上位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欺負流浪狗

丟塊肉      通常流浪狗咬肉就吃    哪裡還吠你

只不過是丟塊肉   你就可以博得好名聲   何樂不為

其實    她不過是陪你這段年少輕狂的懵懂歲月的過客

對下以慈~~肯定為你招來更多桃花    博得好名聲

對事以真~~你們可以不欣賞我    請放在心裡

                 到處渲染       其他異性拒我於千里之外

                 (對你有利嗎      你細心想想)

如果盤算結果是對你不利     看好戲或五四三的人

這些人亂說話      你應該出手制止~~幫倒忙   

如果我是你    我會這麼說~~鬥牛犬不配狐狸

                     沙皮狗配鬥牛犬~~絕配

                    要跟沙皮狗說說鬥牛犬的優點

把鬥牛犬說得一無是處   你知不知道你是全盤否定狐狸眼光

意思是狐狸瞎了眼

天生我才   必有用     懶懶馬    也有一步踢

                 請你試著對事不對人

做大事業的你    更應該愛惜名聲

不值  為流浪狗   搞的讓人說你~~以上欺下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549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