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創條例
2010/02/25 10:23:00瀏覽416|回應0|推薦19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認為......

政府發展經濟,應全面考量o對大企業減稅,也可視為一種

增加未來稅收ㄉ投資o但是,企業不應該用<外移>作為藉口

,爭取優惠o

==============

美國一直要求人民幣升值

中國緊盯美元匯率,一直在全世界採購......

例如礦場'能源'土地'資源'外國公債......

有人說馬總統<外交休兵>是錯誤ㄉ

外交需要金錢援助,提錢來講

沒錢ㄉ歐巴馬,連中國都不鳥他,夠現實吧!!!

美國總統通常卸任前夕,才會批准對台軍售

為什麼,歐巴馬一趟中國行之後,就批准軍售???

時機真巧!!!......歐巴馬生氣ㄌ

現在講求科技戰爭不對稱戰爭

中國一艘潛水艇想去配美國一艘航空母艦

恐怖份子單兵一隻火箭發射筒想去配一輛坦克車或飛機

肩上掛星星ㄉ長官,能否告訴台灣民眾與國軍統帥馬總統

台灣未來能打科技戰爭'不對稱戰爭還是不能戰爭???

===============

我是學工程ㄉ不是學外交經濟ㄉ

而我只知道......很多人失業,進而影響治安

本以為鄉下是個好住所,過年回鄉......

母親告訴我---老爺車放室外被偷

放騎樓還沒看ㄉ報紙被拿走

方圓四公里雜貨店,在晚上七八點至守望相助隊出勤前

是空窗期,被搶一家,其他家從此提早打烊

我知道人民無法安居樂業,多一個小朋友邦交國

或者少一個小朋友邦交國,影響多大???我說不出來

萬一台灣步上美國後塵<舉債過度>

再多邦交國都沒用,不鳥你;就是不鳥你

中國不必飛彈打台灣,台灣自己搞垮台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80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