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守中“选战”低调跑基层 被评“佛系选举”
2018/07/14 22:20:11瀏覽28|回應0|推薦0

據臺灣媒體報道,2018臺灣地方“選戰”年底登場,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3日公布“競選總部主委”,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臺北市“選情”再添波瀾。不過,丁守中近期低調跑基層,遭外界封為“佛系選舉”,而據最新媒體民調,拼選連任的現任市長柯文哲38.9%的支持度穩坐第一,讓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直言,“江山已定”。

據報道,丁守中13日上午公布“競選”幹部,總部“主委”邀來張善政、總幹事則由“立委”王育敏接下。由於過去張善政出任公職期間備受好評,連柯文哲都贊不錯,“有機會我們也是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意見”。然而,蔡正元分析最新媒體民調,柯文哲拿下38.9%,丁守中則以27.5%位居第二,姚文智墊底11%,柯文哲已從“兩岸一家親的道歉風波”恢復,民進黨不派“行政院長”賴清德,派了姚文智出馬,“殺不了”柯文哲,反而讓他“殺出一條血路”。

丁守中則響應,現在離“大選”還有4個月,太早就下定論不太專業;對於外界稱“佛系選舉”,丁守中也開玩笑表示沒錯,他是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的副總會長,“我真的是抱著佛心來選舉”,希望用地藏王菩薩精神,改善臺北市民低薪跟窮忙。利勁專賣店 必利勁效果分享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吃法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怎麼樣 必利勁真假辨別 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成分 必利勁依賴性 原裝必利勁 威爾剛專賣店 威爾剛效果分享 威爾剛價格 威爾剛副作用 威爾剛哪裡買 威爾剛吃法 威爾剛評價 威爾剛怎麼樣 威爾剛真假辨別 威爾剛藥效 威爾剛效果 威爾剛作用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5mg 犀利士20mg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香港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藥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價格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ptt 德國黑螞蟻藥效效果 什麼壯陽藥好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怎麼吃 壯陽藥分類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效果 春藥哪裡買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什麼春藥好 無記憶春藥 催情藥效果 催情藥哪裡買 催情藥副作用 催情藥品種 男性增大丸效果 男性增大丸哪裡買 男性增大丸效果 陰莖短小怎麼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305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