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检方又侦结马英九一案件:查无贪污罪证 台网友讥:民进党真会玩
2018/07/14 22:11:27瀏覽40|回應0|推薦0

昨天正當馬英九回擊臺北地檢署時,臺檢方又宣布偵結馬英九被控貪汙圖利的臺北大巨蛋開發案,稱經過2年偵查,因罪證不足,全案簽結。但也表示,若未來又有新事證出現,一旦經人告發,仍有可能重啟調查。

對於檢方前後腳偵結馬英九兩案,且結果完全不同,臺灣網友痛批北檢如此“聰明”的玩法,到頭來只會玩死臺灣司法正義。

張嘉恩:根本就是“恐攻”,不管有罪無罪,就是要造成當事人身心俱疲,司法玩到這樣,一定會付出代價。

吳嘉聲:這是要送給馬英九的生日禮物嗎?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TedChang:民進黨真會玩!這是煙霧彈!北檢十分聰明,使人感覺他們是非政治化。最重要,這兩案子都找不出圖利證據。“三中案”真正目標不是馬英九,而是國民黨黨產的買家。最終是要沒收買家資產,成為民進黨傳媒。

EricWu:折磨馬英九幾年,找個罪名,判個不痛不癢的易科罰金。民進黨就這樣玩個幾年,但臺灣司法正義也被玩完了。

MattChung:當大家都說北檢有特定及針對性時,簽結一個無關痛癢的案子來自清,唉……

蕭宏育:“北廠”辦砸了?才不可能咧。構陷人入罪一件案子就夠了,弄太多條反而會被懷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30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