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巴克將全面停用塑料吸管!看完網友評論笑瘋……
2018/07/12 22:09:01瀏覽69|回應0|推薦0

目前,星巴克旗下28000多家門店,每年使用的塑料吸管數量超過10億根。

非營利性環保組織Eco-Cycle稱,雖然很多塑料吸管都是由可回收的聚丙烯製成的,但實際上大部分回收商都拒絕回收,最終這些塑料吸管很多會流入海洋,造成海洋塑料污染

近年來,關於海洋生物因誤食塑料垃圾而死亡的新聞更是屢見不鮮。

▲今年2月,一頭抹香鯨因為吞食29公斤的塑料垃圾而造成了胃部感染,最終在西班牙南部海灘擱淺身亡。

因而,麥當勞就在上個月宣布,英國和愛爾蘭分店從9月起將把所有塑料吸管換成紙製吸管。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另一個快餐巨頭肯德基,也從上月20日開始,在新加坡所有84家分店停用塑料杯蓋的吸管。

連宜家也在不久前宣布,要在2020年前逐步淘汰掉門店的所有一次性塑料製品。

而星巴克則表示,

已經設計、開發和製造了

一種無需使用吸管的杯蓋。

長這樣

↓↓↓

以後這將成為

冰咖啡、茶和濃縮咖啡飲品

的標準杯蓋。

事實上,目前在美國和加拿大的8000多家星巴克門店,已經開始使用這種吸口杯蓋。而在中國、日本、新加坡、泰國和越南等亞洲國家,會先在氮氣飲品上使用這款杯蓋。

此外,星巴克還將為冷飲提供由替代材料製成的環保吸管,以滿足部分顧客的偏好和需要。

對星巴克的這一改變

美國紐約市民紛紛表示支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5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