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人民稱吃中國菜有面子,但是價格太貴,每個月只能吃一次
2018/07/12 22:03:29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中國作為美食大國,中國有著很多年的歷史,不僅僅是歷史文化,就連同美食文化在國際上在地位也是越來越高,當中國美食在國際上地位高,很多國人也是將中國菜帶出了國外,讓更多的人熟知,更讓外國人對於這樣子的中國美食那是倍受關注和青睞,為了吃到中國美食那是不遠萬里來到中國。

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中國可以見到的外國人那是越來越多,很多外國人問過後都是奔著中國美食來著,由此可見這中國美食對於外國人的影響也​​是極高,其中有那麼一個國家的人在中國也是看到越來越多,那麼是韓國人,更多就是為了中國美食而來的。

韓國在亞洲是屬於發達國家來著,不過當中國美食在國際上出名後,韓國人對於中國美食也是非常喜歡,在中國某個角落遇到韓國人,問他們為什麼來到中國遊玩,得到的答案就是要來吃中國菜的,雖然在世界各地都是可以吃到中國菜,在韓國亦是如此。

不過雖然中國菜在韓國可以吃到,當是在韓國中國菜的價格還是非常貴的,對於韓國人來說那是一個月只能去吃一次,但是在中國就不一樣了,中國菜可以隨心所欲的吃,這就是最吸引韓國人的地方,還有在韓國一檔節目就是派韓國明星來到中國品嚐中國菜的。

當那些韓國明星來到中國吃到中國美食就會直播給韓國人民看,讓他們看看在中國的吃中國美食是多麼幸福的事,而那些韓國明星吃過的中國菜也是非常的多種,令韓國人民那是滿滿的羨慕,所以越來越多的韓國人都是為了可以吃到中國菜而專門來到中國。對此你們怎麼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5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