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基斯坦老鐵水果氾濫成災,廉價出售還是沒人買,網友:交給我們了
2018/07/12 21:55:39瀏覽2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們中國上次的汶川地震,就已經體現出了,巴基斯坦才是國際上真正的朋友,而且現在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我們可以說是一個外交大國了,與我們中國交好的國家,還是非常多,而巴基斯坦就是,當中的一位!而且是相處最為友好的一個國家,所以我經常都管巴基斯坦的人叫“巴鐵”,非常親切的稱呼。

雖然有時候巴基斯坦人,並不知道“巴鐵”是什麼意思當真正聽到“巴鐵”的含義之後,他們也是非常感動!因為早在幾十年前,我們中國還是一個還沒有發展起來的國家,那時候說我們中國其實也算是貧困的,那個時候巴基斯坦就是有一些比較先進的裝備然後他們將這些武器送給我們中國進行研究。

要知道,像這種武器,尤其是先進的武器,運送給別國,讓他去研究,這是一個信任,也是一種情誼,而且像這樣的情誼,不是一般國家可以隨便給的,證明巴基斯坦對我們中國的信任,也相信我們的能力!所以經過那一次開始,兩國之間就有了緣分!而聽說最近我們巴鐵兄弟們遇到了一個非常麻煩的事情。

那就是巴基斯坦當地的農業種植行業水果類產量非常大,而且囤積了很多,卻賣不出去,也可以說是氾濫成災了,而售價已經低得不能再低了,還是沒有人會買,而像這樣,我們也不能看著事情不管,所以伸出了援助之手。不管怎麼說,我國也是作為巴基斯坦的老大哥,在兄弟有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幫助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