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心動態與兩岸關係
2012/09/06 00:54:40瀏覽1026|回應0|推薦28
「台灣民心動態調查、兩岸關係與印象 」民調  裡至少可看出了兩個要點:

1) 台灣在長期的去中國化,台獨/獨台的教育下進而造成舉“國”的兩國論氛圍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患了嚴重的民族和歷史的失憶症,忘了自己是誰。

2) 今年有近10% 的受調者自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份子(2008年時為0)。尤其是,20至24歲民眾中,超過1/ 5自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份子”,遠高于其他年龄層民眾。 這個現象及趨勢值得關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682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