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是誰在掌控台灣?·♪《飄洋過海來看你》· [央視春晚2016]
2016/02/13 07:00:03瀏覽5191|回應14|推薦166

     

【音樂欄】_情人節《飄洋過海來看你》            

            (查選曲目,請點擊左上角)                     曲目編選 ~reaizuguo*
【音樂簡介】
飄洋過海來看你》是流行樂大師李宗盛1991年的作品。就金智娟(娃娃)一段在北京的異地戀經歷而寫。據說李宗盛在牛肉麵館餐桌上邊吃邊作,卻成就了一首感人、動聽且生命力強的情歌。 繼成為金智娟的最紅後,這些年來,不少大陸的歌手也重新詮釋(歌詞裡的“不能自已yi”被金智娟錯唱成“不能自己ji”,就一直錯了下來,只有楊宗緯例外,給他點個讚!)。大陸流行樂界無論幕前幕後大多俱正式音樂院校培養的背景,就像這裡演唱、嗓音超乾淨的常安和孫露(兩位皆曾在本格多次出現;常安也是<夢之旅歌唱組合>的成員)分別出身自四川音樂學院和瀋陽音樂學院。這些學院派的參與明顯精緻化和多樣化了華語流行樂。

  • 飄洋過海來看你常安演繹李宗盛詞曲,發表於1991;金智娟原唱。
  • 情人的眼淚常安演陳蝶衣詞、姚敏曲,發表於1955;潘秀瓊原唱。
  • 我有一段情常安演唱陳蝶衣詞、姚敏曲;吳鶯音原唱。編曲重生老歌
  • 飄洋過海來看你孫露演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究竟是誰在掌控台灣?台灣人自己都不知道的真相)     (轉載,原作者:深喉)
[原作者註] 本文內所說的“美國”,其實只是一個代號,它的本質含義更複雜,詳細分析請見 深喉:究竟誰在領導美國?  按語:作者所說的美國其實不是奧巴馬也不是美國國會 ~而是真正控制著美國和東亞大局的金融財閥共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載,原作者:深喉我是離開台灣十多年的台灣人,主要時間穿梭在歐洲、美國和蘇州。對於台灣問題,真得是所謂“旁觀者清”!在境外才更能看得清、想明白台灣數十年來的政治邏輯。在當前國民黨又下台,而台灣人竟然多數不知道真正原因的時刻,我忍不住要曬曬智商。但我先提醒您:真理或真相往往是刺耳的!尤其是對“身在此山中”的台灣人。

先簡單回顧一下台灣早期的政治生態
最早的民進黨發起人黃信介、許信良、施明德……的確是爲了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犧牲奮鬥,他們要打破國民黨的威權統治,他們是有理想的一群台灣精英。


而國民黨離開大陸之後,在台灣成爲美國扶持用來對抗共産主義蔓延的一個政權,隨著蘇聯和中共關係變化,及後來冷戰的結束,美國調整台灣策略要把台灣變成一個更容易控制的多黨制政體民進黨就在這樣一個背景下成長壯大了。

蔣經國執政後期,想和中共談判促進中國的統一大業reaizuguo* 存疑】,也可以讓跟隨蔣介石去台灣的數百萬老兵回鄉團聚。但,美國怎麽可能同意,就毒死了蔣經國(傳說),培養了“唯美國命是從”的李登輝,還記得當時對蔣經國的遺體處置有爭議,據說就是怕被發現蔣經國是中毒而死。當時的台灣多數人民是喜歡林洋港當總統,可林洋港不是美國的“菜”,李登輝成爲了美國台灣分公司的CEO。

李登輝登上台灣政治舞台後,就照著《美國執政台灣》的劇本開始排練了,期間雖然李登輝派過密使蘇南成來和江澤民談過兩岸議題,但最後都被“美國意識”不了了之。

《美國執政台灣》劇本的主要劇情

  • 強化台灣主體意識,啓動“去中國化”工程
  • 放任“台獨”宣傳,獎勵激進人士
  • 表面上開放媒體經營,實際上交由美國資本併購控制
  • 金融業放開管制,給美國資本主義運作台灣開綠燈,台灣的銀行幕後大股東都是美系資本
  • 學術上鼓吹“全球化”、“地球村”、“經濟自由化”,思想上形成台灣是美國的一個州,産業分工是:製造業代工
  • 美國基金會支持的西方宗教入侵台灣大街小巷、大學、社區,原住民地區遍布教堂與傳教士
  • 政府情報單位基本上就是美國中情局的台灣分局
大導演李登輝用了8年時間排練,終於讓美國資本主義“解放台灣”,幫美國建造了西太平洋上最大的“航空母艦”。

李登輝執政末期又導演了一場三國演義:宋楚瑜的湖南籍貫讓美國人不放心reaizuguo*認為宋楚瑜的美國關聯匪淺,別忘了李登輝爭權時宋的臨門一腳,也別犯傻的以為那是臨時起意】;連戰的智慧讓廣大台灣人民不放心;剛剛好就讓阿扁黃袍加身,圓了美國的“台灣民主夢”,國民黨第一次下台,民進黨輪替,終於讓台灣成爲美國容易控制操縱的多黨制政體。李登輝表演得很有“民主風度”,讓民進黨順利接掌政權,國民黨內眼尖的“民族大義派”元老看出李登輝的把戲,李登輝只好離開國民黨,去搞了個台聯黨與民進黨裡應外合。

當時,媒體都說民進黨沒有做好執政的準備阿扁及其家屬確實沒有做好執政備,他們不知道美國扶持台灣政治人物和政黨的“全方位超級資本戰術”,一下子看到天上掉下這麽多黃金,阿扁全家都發狂了!國民黨的核心人物當然知道美國的這些陳年遊戲規則,於是就發動襲擊阿扁的黑色收入(美國給的錢),阿扁全家原來樸實勤儉的家風被上百億台幣的現金搞亂套了!

一查就出狀況了,再查肯定要查出大批說不清楚的美國資金來源!可這是雙刃劍,今天把民進黨的金礦來源搞曝光了,下次國民黨上台金礦來源也會曝光而斷了自己的奶水,所以後來大家妥協了,就扯了個幾億元零頭的”企業送禮案“結束阿扁“巨額資金來源不明案”。但美國又怕控制不了阿扁的嘴巴,只好把他關在牢裏,長期給他服用慢性神經中毒的高科技神藥,讓他變成一個精神病患者,等他不能自主說話、精神恍惚了再放他出來。其實馬英九心地善良想特赦阿扁,關鍵是美國堅持不放心,擔心他出來會亂講話,怕他公開美國執政台灣的“電路圖”。

馬英九雖然是外省籍,但長期在美國受教育,早已是中國皮、美國芯reaizuguo*:這並非因果,參見文尾後記所以放心讓他幹台灣總統,但他的好友蘇起管情報系統,美國可不放心了,馬英九毫不猶豫該換就換,陸委會、國安局、駐美國代表、海基會都得是美國的人馬,才能確保兩岸關系在美國的眼皮底下下棋,張顯耀、江丙坤……不是美國芯,所以請你們不要抱怨下台理由不足。說穿了兩岸的談判其實就是“中美談判”

媒體、金融與情報三大工具是資本主義控制“民主國家”的三大法寶
本來台灣的媒體是國民黨控制的。美國要解放台灣,就要求國民黨開放報紙、電視台,然後同步用美國的基金會和財團併購台灣的媒體,又不惜代價地扶持《自由時報》免費派送,所以台灣的媒體就變成現在表面多黨制下的美國一言堂!爲什麽台灣媒體總是報導和放大中國大陸負面的消息?總是美化美國和西方的經濟、文化、宗教?聰明的你一點化就通!長期以來台灣人的腦子已經被《自由時報》自由地染成了星條旗的顔色,這一點是優化兩岸關系最難辦的障礙。

當年有理想、有抱負的許信良、施明德不願屈服在美國威權下的“假民主”政黨,黯然退出民進黨,他們是有苦說不出!美國控制下的台灣媒體更不會爲他們伸張正義。至此民進黨完全變成了美國黨,一切以美國利益爲優先考慮民進黨早已忘記台灣人民的根本利益

當然,臣服於美國的民進黨員是有收益的,一方面美國通過各種基金會、各種名目贊助資金利誘民進黨的高層主管和主要民意代表;另一方面,美國用中情局收集的個人醜聞情報威脅民進黨內不聽話的人士,看看那些因桃色新聞退出政壇的精英,都是左手捏著小雞雞,右手拿著話筒,在台上蛋疼得說不出話來的尴尬模樣。遇到一些大議題如兩岸服貿協議、兩岸和平協議……,民進黨搞不定的時候,美國就找幾個頭目給錢發動學生運動,媒體配合發功,最後總是能終止背離美國利益的法案通過

美國的“國際政治資本管理閉環系統”做的超絕!你別以爲美國花自己的錢支持台灣政黨和媒體,每年台灣要花幾百億美元買美國的武器,這些武器都是美國過時廢棄的老古董,拿這些武器貨款的零頭再反饋給台灣政黨、媒體和學術機構,來運營“美國執政台灣”就綽綽有餘了。就像美國打海灣戰爭,只要把油價提高,全世界的人民就爲美國打仗買單了。

那爲何每次台灣購買美國武器中共都要哇哇叫?其實中共也知道台灣買的武器都是爛貨不頂用,中共哇哇叫的原因一是爲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心疼;二是每次買武器就是增強了美國在台灣的資本控制和走狗忠誠度。reaizuguo*:大陸除了對台灣讓利外,還讓台灣對大陸每年有過千億美元的出超,間接在資助美國對付大陸自己更傷損整個民族的利益我希望大陸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美國在台灣的最大利益就是:不獨不統,維持現狀
一來可以長期賣給台灣廢舊的武器賺錢,持續鞏固在台控制力;二來可以和中共談條件,多賣些客機和核能設備給中國大陸。美國精準監控著天平上的兩岸關系,只要兩岸關係朝和平、統一在傾斜,馬上就會有台獨遊行、學生運動、台商黑心事件等媒體宣傳出來阻撓與平衡。

前階段大家都很關心洪姐姐,看著她起落。洪秀柱本是女中豪傑,敢做敢講,可她也是不知森林險惡的小白兔。還沒開選,她就說要“兩岸同表”,又粗心不去華盛頓磕頭,當然要被美國埋伏在台灣的阻擊手給硬拉下來,已經被美國控制地如此嚴密又優雅的寶島台灣,連“民調”都可以調控,基本上沒有一點機會可以伸張民族大義。中共腦子清楚知道美國在台灣幾近完美的系統控制力,所以也不敢表態支持洪女英豪小白兔,洪姐姐一定覺得很委屈,借此文章我替習大大向洪姐姐道個歉!您大姐嘴巴比腦子快,不是習老弟不懂事,實在是無能爲力呀!

這次國民黨下台是必然的
周子瑜事件是美國控制下的台灣媒體的變相助選策劃,他們知道中國大陸越來越強硬封殺支持台獨的藝人,就提早安排了這樣的一場戲,其實後面還有許多備用方案:如朱立倫的“維基解密不當言論”;台商的“黑心事件”;國民黨“賣台密謀”……。就看民調的數據和選情的激烈程度來安排適時推出。


政治是複雜的體系運作,國民黨的下台,可能沒有一個人會清醒的認知到要國民黨下台真正是“美國傑作”!reaizuguo*:其實斧鑿痕不淺】因爲國民黨也從美國得到政治獻金,所以就算有人想通了也不敢說出來,寧願選擇“失去記憶”。這就是台灣人民的悲哀、國民黨員的悲哀!都不敢面對自以爲照顧你的美國就是“要讓你下台的主謀”的事實,台灣人都無法認知鼓吹自由民主的美國其實是“把你納入另一個威權統治的系統裡”的真相。

國民黨想復興,只有把這個問題想明白:是真正爲台灣人民幸福奮鬥?還是爲美國利益效力?否則永遠只是美國擺布的一個棋子!永遠是犧牲台灣人民的利益滿足少數“核心黨員”的私欲!其實民進黨也一樣!

讓鄉親們知道台灣的核心問題,也讓更多台灣同胞知道國民黨又下台的真正原因。 促進兩岸和平,你我有責,就從這篇文章轉起。 (轉載至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aizuguo* 後記雖然原作者認為是台灣人自己都不知道的真相,其實,在台灣只要是明眼人、明白人,能獨立思考、判斷,明辨真偽,難道心裡會真的沒有數嗎?
當然,不包括那些
全盤接受過去六十多年當權者、其宣傳機器以及被操縱的媒體所教育和灌輸的“子民”(這和教育、文化程度無關,不然怎麼某前文化部長也在其中)。因為在被灌輸的料裡面,從來不缺編造的“事實”,而那些編造的“事實”是如此的根深蒂固,已經成為這些人概念裡的“真實”和“理所當然”;他們終其身活在謊言裡而不自知、不願知或沒勇氣知,更何論明辨是非。
                                     

        
[附]【央視春晚 2016】                     閩南文化  淵源流長自泉州
                                             海上絲路  飄航迢迢達亞歐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465146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蔣介石最後日子
2016/02/13 17:28

最近澳洲電視都沒有好節目,所以剛剛想起打開 ipad 找中國大陸的節目。

選紀錄片時,剛好看到「蔣介石的最後日子」,我看了兩集,詳細介紹蔣介石的死因。

1971 年退出聯合國後,當時的蔣公心情當然低落,難免影響健康。1969 年還發生過車禍。1972 年,尼克森訪問大陸。當時蔣公也是堅持一個中國的,所以美國也尊重兩邊領導人的意思,只有一個中國,兩岸的事情留給兩岸中國人自己解決。

1975年4月5日蔣公去世,死前四個月前肺部積水,因為孔二小姐的堅持請來美國醫生進行抽水手術失敗。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6-02-14 06:56 回覆:
謝謝珍珠精彩的“轉播”
聽起來真值得一睹  😊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3 15:03

本文甚有道理。

菜党更是忠狗。

春晚真是精彩。已看了好几遍。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6-02-13 16:04 回覆:

今年春晚有多處分場
泉州表現的閩南文化和呼倫貝爾的少數民族表演特別令人感動
看到 yahoo! news 開始在說春晚的酸話
就知道春晚的影響力持續增加中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沒有了潤滑劑的台灣當然是隨時準備掉鏈和斷鏈。
2016/02/13 14:25

我早就說過國民黨是美國的左手,

而民進黨是美國的右手;

馬英九當八年總統是因為美國為了懲罰陳水扁,

不得不將保扁的民進黨連帶拉下馬。

洪秀柱不受美國控制故而讓國民黨演出了防洪秀,

王金平與柯建銘剛好做平衡兩黨的棋子。

就算蔡英文完全執政,也仍然是一顆美國棋子,

只是沒有了潤滑劑的台灣當然是隨時準備掉鏈和斷鏈。

美國跟中國玩梭哈,台灣只能是個籌碼。奸笑(呵呵、嘿嘿)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6-02-13 15:53 回覆:
美國是越做越露骨
物極必反,最後美國很難吃到好果子
倒是目前大陸有點傻乎乎的
在台灣這邊貼了錢,倒回來打自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
2016/02/13 08:11

你很偷懶,總是一篇文章,好多主題。

這一篇的標題更是同時談三個主題,塊頭不小。

好多年沒有立即看到春晚,這一次是初一看的,讓我第一次在澳洲感覺在過年,什麼都不想做。

四個多小時,需要看一整天。

在澳洲看春晚傑出的主持人表現,那個最老經驗的女主持人聽說都主持二十年了,無法想像二十年前,我偶爾清晨起來看澳洲 SBS 的中國新聞的新聞播報員,讀新聞的口氣就像現在的北韓電視新聞。差距太大了。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6-02-13 09:19 回覆:

呵呵,不好,偷懶被逮到了嗎?

其實還好,因為音樂主要是伴讀的,常安和孫露嗓音真是乾淨,尤其是常安的技巧更是少見。
主要是轉載的文長了些,本想節錄,但原作者鋪陳的蠻好,沒什麼廢話。我就編排一下,改了幾處我們不習慣的用詞,下了節標題,並點出重點,主要是增加易讀性。
至於央視春晚,原已貼在上上一篇文,是出文後十多天才貼的,大多數讀者可能不知道,所以就決定轉到此篇。

謝謝珍珠關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