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的操縱📺 • ♬疫情下的音樂力量
2020/05/05 03:16:15瀏覽1795|回應5|推薦78

                                                                                           请在旧版浏览本格文章
   

"你們被西方媒體操縱了"
西方媒體怎樣通過「改幾個詞」來抹黑中國
近日,加拿大視頻博(格)主 柯克·阿佩蘭 Kirk Apesland

在自己的視頻節目Gweilo 60 上揭露了

外媒怎樣通過「改幾個詞」來抹黑中國

     西方媒體歪曲事實的報道層出不窮。視頻中柯克·阿佩蘭用最直觀的方法,對比了"事實上的中國"與"西方媒體嘴裡的中國",對抹黑中國的外媒話術逐條進行了拆分,例如:

不難看出,區區改幾個詞,外媒就能完成了一篇"黑中國"的報道。而對於很多完全不了解中國的外國人來說,這樣歪曲事實的報道,無疑加深了他們對中國的偏見和成見。

柯克·阿佩蘭在視頻中說道:西方媒體總會從負面對中國進行報道。我不只是在說美國、加拿大、英國,甚至包含所有的五眼聯盟國家或是附庸他們的國家,比如日本。』

『他們操縱媒體的做法如出一轍。』 柯克·阿佩蘭認為:『問題不只在於這些媒體報道的內容,更在於他們描述的方式他們在用詞上耍手腕大做文章。』

柯克·阿佩蘭認為,西方世界的媒體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用這些字眼來操縱新聞的。『他們操縱的不只是新聞,他們還在操縱你我這些西方新聞的觀眾。』

柯克·阿佩蘭直言,我們不能再相信西方媒體了

常年生活在中國,柯克·阿佩蘭認為:『但在中國,不同的是,如果他們看到世界上發生了一些好事,就算是發生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或任何地方,他們都會報道。中國媒體會說這是個好消息。』

比視頻更豐富的文字版,請參閱
             “
你们被西方媒体操纵了!”隔离期间,加拿大博主揭秘外媒反华套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疫情下的音樂力量】郎朗、呂思清、王健、寧峰、錢舟、秦立巍 ...
46位音樂家跨屏合奏
Related image           
请在旧版浏览本格文章                  新冠陰霾遍地在,戰疫勝時新天開。
                                       
                                                                      发此文时的山头图:武汉大学樱花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133396216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媒問是否相信中國疫情數據 專家反駁:你問這個不覺得羞愧嗎?
2020/05/08 02:48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5.7,全球首個新冠疫苗動物實驗結果:有效!
2020/05/07 22:08
                     
       中国团队发布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研究结果,安全有效   
6日,Science杂志官方网站发布了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秦川团队领衔,联合浙江省疾控中心张严峻团队、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祥喜团队、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等多家单位合作完成的研究文章Rapid development of aninactivated vaccine for SARS-CoV-2(《SARS-CoV-2病毒灭活疫苗的快速开发》)。这是首个公开报道的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研究结果。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新冠疫苗, Yahoo News 報導:
2020/05/06 13:15

美國國家安全機構和全球衛生專家越來越擔心
中國可能是第一個開發出
COVID-19疫苗的國家

National-security and global-health experts are increasingly concerned China will develop a coronavirus vaccine first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5 17:23

音樂家們太厲害了 ! 好震撼 !  

有著戰勝武漢肺炎之勢 非常給力的曲子!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20-05-06 06:28 回覆:
相信不?音樂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
特別是對抗新冠疫
至少我感覺如此 😄😄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疫情數據可信嗎?
2020/05/05 02:55

  法媒:中国疫情数据可信吗?专家:问这个不觉得羞愧吗
               
   來自法國馬賽的傳染病學家迪迪埃·拉烏爾(上圖)曾考察過中國的醫療。最近接受了法媒BFM TV的專訪。

過程中被問及是否相信中國的疫情數據,是否認為中國隱瞞疫情等相關問題,迪迪埃當場就表示:『你提這個問題,不覺得羞愧嗎?』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20-05-05 05:44 回覆:
  • 迪迪埃談到了自己於2005年到上海考察時的經歷。他稱,走訪了當地的多家醫院後,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中國的各種醫療組織和建設要超過當時的馬賽。他還說,歐洲,特別是法國要“遠遠、遠遠、遠遠”落後於中國的東部地區。
  • 迪迪埃在專訪中還對病毒是從中國實驗室流出的說法進行了反駁,認為如此說法毫無科學依據。
  • 另據RT新聞4月29日報道,法國巴斯德研究所的一份最新研究報告稱,法國新冠肺炎疫情與從中國或意大利輸入的病例無關。
  • 他們發現,法國的Covid-19毒株類型與來自中國或意大利的毒株不同,屬於另一個分支。法國分支中最早的樣本可追溯到2月19日,來自一名當時沒有出國旅行、也沒有接觸過該病可能攜帶者的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