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西之間的新冠疫役 • ♪海頓《弦樂小夜曲》
2020/04/09 03:16:15瀏覽2139|回應12|推薦96

                                                                                     请在旧版浏览本格文章

       新冠疫,是戰役。
          亮體制,顯國力;
              展意志,透底氣。

     

                                【音樂欣賞】  海頓弦樂小夜曲作品3-5號
                         

                                         查选曲目,请点击右上角
                      安裝 uBlock ,可免除广告的干扰
                                 海頓的《弦樂小夜曲》F大調 作品3-5號,悠揚而優美,共選了三個版本(別錯過曲目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事評論

新冠疫役
                    
reaizuguo*
    

一位德國醫生大致總結了這次整場的 Covid19 新冠之役歐美慘敗(這位德國醫生稱之為 fiasco)

*三個月前*
  • 中國:好吧,是一種新病毒,從現在開始沒有人可以四處走動,如果你出去,你必須戴口罩。在全國範圍內實行封鎖和檢疫政策。
  • 歐美:不要相信這些該死的共產黨說的話! 只是流感! 他們想控制每個人的生活! 不需要面具!

*兩個月前*

  • 中國:開始建方艙醫院,有這樣醫療系統就不會不知所措。
  • 歐美:這是一個集中營! 他們在那裡殺人! 他們不值得信任!
*個月前*
  • 中國:我們正在經歷病人激增,這種病毒通過空氣和身體接觸具有超強的傳染性。 我們的醫療用品和醫務人員也短缺,只好從全國各地支援武漢。  
  • 歐美:看看他們多麽落後,甚至連醫生和護士的個人防護設備都不夠。他們顯然是弄錯了病毒的傳播方式,這就是為什麽他們要讓每個人戴面具。他們甚至封鎖了這個國家,阻止了經濟。一群白癡啊。
*兩個星期前*
  • 中國:中國的病患數字正在減少。人們現在慢慢地恢復工作。
  • 歐美:他媽的騙子! 我們看到意大利的數字,顯然與來自中國的數據不符。千萬人都死了! 它還在蔓延! 

*現在*

  • 中國:夥計,為什麽事情失控了? 你的醫院在哪裡? 你為什麽不完全封鎖? 你只是坐在那裡對我們指指點點了3個月,什麽也沒做嗎?
  • 歐美:你們共產黨從來沒有告訴我們這種病毒有多危險! 你一直都給我們假數據! 
  • 中國:我不明白。如果你從來不信任我,當我說這是一件大事,實際上是一種小流感,你為什麽認為中國一定有數百萬人死亡? 如果你認為死亡人數一定很高,這不是表明它是一種危險的病毒,你應該做好準備嗎? 你怎麽能相信數百萬人已經死了,但同時又不知道這是危險的?
  • 歐美:在你這樣一個落後的國家裡,這只是一件大事,那裡的人很窮,不衛生,那裡的醫療系統仍然在20世紀50年代,那裡的政府掩蓋了這些數字,不會讓人們感到多麽危險! 它不應該影響像我們這樣的發達國家!
  • 中國:但它與你們在一起,現在正在殺死你們的人民!!! 做點什麽,這樣你們還能拯救生命!!!
  • 歐美:在我們找到一切可以責怪你之前,我們什麼也沒做! 現在做點什麽已經太晚了,人們會死,最終我們會有群體免疫,但你必須為此承擔全部責任!

*此刻*

  • 歐美:中國,快幫助我們! 我們需要口罩,呼吸機,個人防護設備等。

*明天*    所有的人都戴口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閱讀】1.劍橋大學正式
official文章   
           
 COVID-19: genetic network analysis provides "snapshot" of pandemic origins    

         2.剑桥大学团队论文揭开了新冠真相的冰山一角      
         3.病毒源头真相越来越近!剑桥大学论文揭示的问题和反驳的谬误📺      
         4
.
美国科学院院报:暴发根源
A类毒株更多见于非东亚地区       
         5.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居民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6.硅谷所在地医生县长:病毒很可能去年12月就在加州传播  
         7.
NewsweekCoronavirus Outbreak May Have Started as Early as September, Scientists Say     
  

 

   
Related image
                                   
请在旧版浏览本格文章 
                                                                         
                                                                             發表此文時的山頭圖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1324045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上大人-周處除三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賠款?
2020/04/09 11:36

要不要割地?

除非回到清朝吧﹗ 先找零號病人和所有病毒家族出來﹐就知都是美國人搞的﹗

reaizuguo*😻比亞迪超跑(azhg) 於 2020-04-09 13:25 回覆:
真理在東風17、東風21、東風41...的射程之內,而不是航母之所在
何況航母都中標了、都入港了... 大笑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9 11:09

疫情過後,

西方世界集體跟中共索賠鉅額賠償+繼續封鎖阻擾中國崛起+----

reaizuguo*😻比亞迪超跑(azhg) 於 2020-04-09 13:16 回覆:
真理在東風17、東風21、東風41...的射程之內,何況面對的是一撮動嘴皮的
莫怕,有詩為證:"敵軍圍困萬千重,我自巋然不動"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