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誰被洗腦? ~原來我們活在楚門的世界裡 • ♪《雪落下的聲音》
2019/11/25 03:16:18瀏覽5926|回應9|推薦85

雪落下的聲音,僅在意境中,盡在意境中。
雪落下的聲音? 雪更似飄下,更常紛飛。
 雪飄下,雪紛飛,此時無聲勝有聲 

                                【音樂欣賞】 雪落下的聲音集錦  
                                    
                                           查选曲目,请点击右上角
                        安裝 uBlock ,可免除广告的干扰
                       《雪落下的聲音2018年電視劇《延禧攻略》的插曲和片尾曲,由該劇的製片人于正(1978-)作詞
                        創作型歌手、演員、作曲人、作詞人、音樂製作人陸虎
1986-)
作曲,陸虎也是原唱。
                        這首插曲和片尾曲的火紅程度不在電視劇《延禧攻略》本尊之下,
                        而歌曲和音樂的流傳更會比電視劇長久。
                        歌詞:      輕輕 落在我掌心                 靜靜 在掌中結冰
                                    相逢 是前世註定                 痛並 把快樂嘗盡
                                                                     **明明 話那麽寒心                 假裝 那只是叮嚀
                                    淚盡 也不能相信                 此生 如紙般薄命
                                    我慢慢的聽 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 決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的品 雪落下的聲音         仿佛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 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曲目: 1.陸虎的原汁原味       2.林俊杰的現場演唱       3.玉面小嫣然演奏鋼琴和古箏
                              4.周深演唱             5.文武貝鋼琴獨奏         6.蔡佩軒自彈自唱,讓人醉! 
                                                                                    點評 請見回應欄一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論轉載                                                                      
  建议在旧版阅读本格文章  

以下內容來自某位台灣網民的臉書貼文
未做一字一句的改動
到底誰被洗腦?
原來我們活在楚門的世界

剛回到臉書,有一種千言萬語卻不知道如何說起的感覺 .....

如果可以讓我慢慢地訴說 .... 我會說我不怪大部分的台灣網民
因為我們活在一個被陰謀建構的大世界裡! 看過《楚門的世界》嗎?
在台灣出生的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楚門

我們從小自豪我們活在自由民主的大旗下,西式自由民主是絕對真理,是必須全世界國家執行的制度! 我們深信的真理! 其實只是被植入的程式! 以為自己站在正義的一邊,其實成了為他們搖旗吶喊的棋子!

他們是誰? 
他們是帝國主義國家! 他們卻說他們是世界正義使者,是世界警察!
其實他們是霸權國家!


撰文的台灣網民本人(已打碼)

我們指著撕裂的對方說,是你被洗腦了! 我們的社會被撕裂了! 是誰撕裂了我們? 這其實有著很深刻複雜的歷史背景!

他們是誰?
他們是受制於帝國主義勢力從小教育我們歪國人的那套才是標準普世價值,從小教育我們低下的民族自尊心、崇洋媚外的心理的那群人!

利用媒體全面性地洗腦抹黑與醜化太厲害,甚至清醒了的人,看到中國的真相的人,在台灣說愛中國的人,都會受到全面性的批鬥與霸凌批判

是什麼勢力在撕裂我們? 他們說這是道德良知? 無關政見! 媒體說的你就信嗎? 又是資訊戰洗腦下產生的無知!

在這個歷史的分隔線,中西板塊勢力黃金交叉的分歧點,他們不希望我們清醒! 他們不希望我們崛起! 他們不希望我們知道真相! 他們不希望我們知道他們一直在欺騙我們! 利用我們! 他們希望我們活在被欺瞞的仇很與恐懼裡! 他們就可以一直把我們壓在腳底下! 以他們的利益為最優先的肆意地操控我們!

他們是誰?
他們是告訴全世界他們是最強大的國家,在上幾個世紀殖民全世界、荼毒全世界人民的國家!
他們是誰?
他們是告訴全世界在這個世紀他們是最正義的國家,只有西式自由民主才是普世價值,不採取的就該被打擊滅國! 他們是帝國主義的餘毒!

我會說:這個深刻的陰謀洗腦從你我出生前很久已經開始了! 會認賊作父,不是我們的錯!
我只會希望透過我親身的經歷,觀察與分享,讓更多我的同胞不再被欺騙!

誰被洗腦? 我說你! 你說我!
我會說:不如各自走各自相信的道路吧! 我是一個執著的人! 我是一個有行動力的人! 我是一個不怕死的人!

我想要知道的我會前行! 我想要說的我會大聲說出來!

中國不是你們網民想像的那樣! 中國式的集中式民主reaizuguo*註:正確名稱是民主集中制 --華夏民族源自西周的民本主義為其精髓】!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富強民主自由法治友善和諧敬業愛國 ....] 難道你們不好奇? 為什麼全中國到處都是民主的標誌嗎?

難道你們不驚訝? 中國人說他們是[集中式民主嗎]民主集中制】? 難道你們不想知道? 中國人真正在過的生活是什麼嗎? 難道你們不想了解什麼是中國所實踐的社會公義,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嗎?

中國的社會公義! 中國所追求的中國夢與中國人的幸福! 為什麼中國可以強大起來? 你們不想知道嗎? 不是英美口中所述的那樣! 這個世界的帝國主義,利用媒體編造了許多虛假的故事! 鋪天蓋地的抹黑!

真正能夠實踐社會公義的才是好制度! 自由,自由! 有多少罪惡以你的名做出邪惡的行為!

該怎麼說! 該怎麼說才好呢?
那就是,
實我們從小就受到的正是洗腦教育

我們在歷史的延續線上,我們出生的地方正是! 就是東西方勢力的浪頭尖峰的臨界點! 就是東西方式民主的制度的鬥爭的交界! 也就是世界勢力板塊的角力的交鋒點!

現在這個犧牲品是香港! 未來可能會是台灣! 香港最大的惡是媒體! 而那個媒體,背後一定不簡單! 這個陰謀太深,迷霧太厚! 我不怪網民 能看清的人,不簡單!

我會一項一項跟大家說,我看見的真相!

你會跟我一樣驚愕!  
    

Related image                                       
建议在旧版阅读本格文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130976834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佩轩自弹自唱《雪落下的声音》,令人醉!
2020/01/20 02:48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7 00:22

   哈, 極佳的好文喔拍臉(清醒一下)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20-01-17 10:05 回覆:
   嘿嘿嘿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腦?反洗腦!
2019/12/06 00:30
香港臺灣,張飛岳飛。成人之後,鍛鍊自己不為人惑,且能自省改善,就醬而已。不少人誤以獨統為信仰,也行,高興就好,選票機票道之抉擇。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2-07 07:16 回覆:
(文中被引用的)這位妹子,實事求是、客觀、有悟性,有勇氣;不簡單!

ccc
2019/12/03 15:41
现在微博上大量放出稻上飞的内容,现任要正本清源了(6618@yopmail.com)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2-04 06:51 回覆:
對民族造成傷害的奸佞終歸會被歷史顯形和清算。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節 ---"有血有淚"的笑話
2019/11/30 00:48

有個人上法國留學,到十一月底看大家都沒動靜,覺得奇怪。
問一個朋友:『你們法國人都不過感恩節嗎?』

法國朋友一翻白眼,答道:『我祖先又沒殺過印第安人。』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19:27

哇...reaizuguo果真把這首歌 聽得淋漓盡致 大笑 

對您的研究態度 佩服地五體投地啊!崇拜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1-27 06:31 回覆:
謝謝 *Susan*   

我這算是"研究"嗎? 大笑大笑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11:42

《雪落下的聲音》詞曲,很悽美動人。謝謝分享。

《楚門》說可打個比方:

中國網路是《紅色巨獸楚門》,活在民族大義膨漲下。
台灣網路是《藍綠交纏楚門》,活在意識形態對立下。

此楚門笑彼楚門,是五十步笑百步,何不跳脫藩籬呢!
中式集中民主或台式民主,因地制宜而已無關洗腦說。

若彼此都是「民主」?那就應互相包容對方的價值觀!
思想清澈自主者,自然執兩用中不偏倚,誰能洗腦你?

至於香港,港民在區議會選舉作出翻盤選擇,給予尊重吧。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1-27 04:47 回覆:
兄台信仰堅定不化,新進不進,就只能讓時間來化了 😄😄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05:05

我沒在追劇,卻在網路上聽了幾回【雪落下的聲音】,慢慢對這首歌有了些熟悉。

以前聽女音版,這回初聞男音版,是陸虎的原汁原味版嗎?頗感耳目一新。

【楚門的世界】以前看過,最近網路防毒軟體頻頻叮嚀...您的隱私曝露了。

反正網路世界沒啥秘密,硬要縮頭縮腦也不是我的風格。

日子依然無所撼動,就這麼過吧!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1-25 07:14 回覆:
劇中的插曲和片尾曲就是陸虎唱的,創作兼偶像型歌手、作曲和作詞人

            Related image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落下的聲音》集錦 ~點評
2019/11/25 03:11
  • 陸虎的原汁原味,正點十分
  • 林俊杰的現場演唱,精彩而感人,並且展現了高超的歌唱技巧
    只是有些擔心他的咬字,譬如,ng音發得不夠滿,會把"光景"唱成了"關緊","假裝"成了"假磚" 😲
  • 周深演唱,天賦的優質嗓音
  • "富察皇后"秦嵐演唱。秦嵐被譽為近年古裝劇裡最美、最端莊的正派皇后
  • 玉面小嫣然演奏鋼琴和古箏以及文武貝的鋼琴獨奏讓已經夠美的音樂更上一層樓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1-25 0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