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辰之舞》• 辨偽“餓死三千萬”
2019/12/09 03:16:14瀏覽2491|回應13|推薦85

        時間終歸會顯形清算
            傷害我華夏民族的奸佞

  
                               【音樂欣賞】 蓬基耶利時辰之舞
                         
                                             查选曲目,请点击右上角
                     安裝 uBlock ,可免除广告的干扰
                        《時辰之舞  Dance of the Hours
                         意大利歌劇作曲家蓬基耶利Amilcare Ponchielli
,1834-86)
                         於
1876年所作歌劇《喬康達La Gioconda》裡的一首芭蕾舞曲
                                      曲目1  匈牙利的 András Kórodi(1922-86)指揮布達佩斯愛樂演奏
                                      曲目2  聖彼得堡愛樂木管樂器五重奏
                                      曲目3  鋼琴獨奏(畫面是芭蕾舞的油畫
                                      曲目4  西班牙前衛瑰麗芭蕾舞Letizia Giuliani, Angel Corella 領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實事求是                                                                            請在旧版阅读本格文章

辨偽"死三千萬"
(本篇之精要在最後的結語

    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許多人為展示自己對毛澤東時代的厭惡,動不動就拿“餓死三千萬”來說事! 實質上,"餓死三千萬"是公知和文痞們特意極力吹噓起來的一則特大謠言。其動機相當明顯:就是反毛反共進而反中。

更有甚者,就"餓死三千萬"一本正經的去考證、去采風,寫了一本什麽《墓碑》的,結果被數學及統計學者孫經先教授(1948-)揭穿:這個《墓碑》裡的數據原來是偽的、編的、造的.... 它竟然明目張膽的將自然死亡人口當成餓死人口、把遷移的人口戶籍也都全算成餓死人口! 正巧,這時美國中情局的一份解密出來的情報,竟然和公知、文痞唱起了反調,白紙黑字的表示:毛澤東時代的大躍進時期沒有餓死3000萬,反而增加了5000萬(下圖)

一些人用造謠、傳謠等歹毒、下三爛之手段,去故意抹黑、醜化毛澤東。然而,經過一批又一批有正義感的人們紛紛揭發,之前那些關於毛澤東的謠言業已澄清,而"餓死三千萬"這個世紀大謠言也已經被有識之士揭發批判得很透徹了。  

關於這個大謠言,信息發達的當下最大的功勞就是人們已經可以深層次的探討,所謂的三年餓死三千多萬最早是來自於香港大學一位荷蘭籍教授名叫馮客Frank Dikötter1961-的寫的一本《毛澤東的大饑荒1958-1962年的中國浩劫史》,可能因為它是本正式出版的書,所以許多人就盡信之。其實,這本書裡頭的內容信息幾乎通篇造假。

馮客寫《毛澤東的大饑荒,1958-1962年的中國浩劫史》,是蔣經國基金會掏出100多萬美元專門雇用馮客為刀筆炮制而成的。那麽問題就一清二楚了,蔣經國基金會原本就是在台灣的國民黨對外在全球範圍內反共反毛、搞意識形態的組織機構,他們反共本性使然必定是造謠黑毛澤東、黑毛澤東時代,而大陸公知大V們,竟然也信蔣經國基金會這種境外謠言,還得意洋洋的拿過來作為反共反毛反華的武器,那還真令人匪夷所思!

被人稱為"帝國主義、資本主義御用學者"的馮客專門炮制的餓死三千萬謠言的這一本《毛澤東的大饑荒,1958-1962年的中國浩劫史》,它的下三爛手法不細心可真看不出來:該書的封面和很多配圖,都是使用了民國時期饑荒照片(馮客竟然將餓死2億人的民國大饑荒的照片一遍又一遍的拿來冒充所謂"大躍進饑荒"照片。因而侵犯了美國《時代》周刊的圖像版權,蔣經國基金會後來還得賠償一筆不小的金額擺平),其中的數據也都是作者無依據的主觀臆斷。

結語大陸上的公知、文痞、美粉們瘋狂利用境外謠言("餓死三千萬"僅為一例)攻擊毛澤東時代的動機很明確:就是要通過說毛澤東時代如何差勁如何不堪,抹黑毛澤東,進而動搖共產黨的執政地位。

說白了,公知們就是希望當今的中國亂起來進而推動顏色革命 ---他們扮演著第五縱隊的角色
然而,他們沒料想到的是:
草上之風必偃;實事求是的毛澤東帶出來一代實事求是且充滿自信的人民群眾。
他們最終揭穿了這些謠言,還毛澤東清白,還毛澤東時代清白!
也讓
2010年之後的中國得免於像"鄧中國"(1979~2009)那樣崇洋媚外和實質上"附庸"於美國。 (鄧中國的腐敗,眾所周知,這裡姑且不提了)

                                   (部分取材自
“饿死三千万”原来是蒋经国出资
100万美元炮制而成的 2019.11.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閱讀】 批驳"饿死三千万"谣言,为孙经先《还历史以真相》作序  
              饿死三千万问题--可笑的业余历史法官   
              再谈"活活饿死3700万人!"        也说"饿死三千万" 

Related image                                           事情只求其"是",閒氣都是浮雲 
請在旧版阅读本格文章                                                                                   ~ 毛澤東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1309227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etiredbu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1:21
Three years ago I met the only next-to-kin left in Mainland: my anut, my mother's youngest sister who had "gone to countryside" in 50s from Shanghai and finally settled in Henan, one of the poorest provinces in then China.  I asked her if she had ever seen or heard of such a incredible famine during that "three years of hardship".  Her answer was absolutely nagative.  (She should have told me the truth without any scruple then.)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2-10 00:09 回覆:
My uncle(舅舅)told me very much the same and he has never complained.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08:09

謝謝精采的推薦 -- 那場芭蕾

是我第一次看的舞碼呢

那雙人舞者身材

像米開蘭基羅的雕像一樣美

唯一的遺憾是時辰走得急促

舞得太快了永遠不等人

不喘息啊------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9-12-09 08:32 回覆:
看到了我用色標出的"前衛瑰麗"

讓我會心一笑

謝謝了!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切符合邏輯嗎?
2019/12/09 00:09

就"餓死三千萬",聯網大陸格友宅茲中國是這樣說的:

被中共掩蓋的真相是,三年饑荒餓死了3000萬或8000萬人? 符合最簡單的概率學原理嗎?  不用舉什麼證據,只要用最簡單概率算一算:三年饑荒發生在50年代末期,那時候人口4億。14年抗戰,中國死傷2500萬人口。基本上現在平均每一個中國家庭,都有長輩死於那場戰爭。

同理,餓死3000萬,就是說每100個人,餓死7.5個人。餓死8000萬,每100個人,餓死20個人。 一個人活動範圍,認識交往的人,一般有同學、老師、鄰居、同事、親戚 ... 200個有吧? 想想看,身邊認識知道的人中有40個餓死了,或者15個餓死了,想想看,一個班級50個學生,同學中死了3個,或者5個。還有同學的家長也死了,爸爸媽媽單位同事死了,同事的家屬死了... 而我們自己身邊的人,死了,不見了,永遠消失了,居然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居然被中共隱瞞了,要等到"海外",要等到"自由的台灣",來告訴我們"真相"。

這一切符合邏輯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