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牆作。
2007/11/12 02:04:00瀏覽856|回應0|推薦0

一個字價值0.001張圖畫

嚇呆不動 已 不再 是一種選擇

從某 方面 來說我是目盲的

通過一系列圖畫

我度過 一段 時間

我知道何時開始

          正是 這何時縈繞心頭不去

它 腐蝕 的到處 坑 坑 疤 疤

中心的笑容像隻 貓 一樣

我原想命名為   "最近之處"  

 

幾乎都消失了

我沒有地方去

沒有腳

我已經失去了肢體的模糊概念

感覺起來      腿還比較像是 火堆旁的堆柴

我記得有個夢裡我手裡                        對方的心臟

有一刻我用另一個生命的 脈搏         

然後就 結束

我把它送給一隻飢餓的動物

善感多愁停止

我沒有  

不會叫

也沒有聲音

我只    聽到          一個可能是我弄出來的想像的聲音

我是超音速也是外星人

我有種感覺變成飛機的機身

我在 行走 嗎?

還是坐在椅子上?

正在人嗎?

吃東西?

 可能是其中任何一件事嗎             其中一個而且全部同時?

我 在 哪裡?

  沒有辦法      想起我想要想起的東西了

  大概就是一個由於害怕一個完全跟某物不一樣 而 顯得可怕的東西

碎片歸 位

卻不完全像從前一樣

但 連起來了是確定的

幾個開關 彈掉了     就是

那吐錢的機器人就在旁邊      就發生在我 雙手 之前

我是綜合

雖然那並不會就不讓人 想起 那恐怖的可能性 

只不過 是使事物 分 離 的一些話

離開了所有剩下的

我將離開

看著我自己走

所有事情都在變換 速度      回到自己

那效果迷惑人

動作困惑了我

麻痺

等待著剩下來的

它做的正是它 所說 的

沒有 疑問

沒有問題

狀況是 停滯

                           存 在 過

如果我 走

其它所有的也會 跟著 我

我知道

我知道

沒有 什麼 要離開

沒有

只有 通過 聲音

差異     才會存在

一面                聲音              

我可以穿過它嗎?

還是我會被它擋住

它現在在哪?

它存在那兒?

它靠什麼過活?

為什麼它顫抖著?

它的速度無法估計

那是外在的東西!

  位面  的路

我不 想 這個

這不是

我不能被 計量

沒仔細 考慮

它跟思考 扯不上 關係

這就是所有事情都必須通過的

在它沒來之前         我 現在要走了

當它來時 會知道嗎?

它接近的時候會有信號嗎?

會有辨認的時刻嗎?

那就是我是它的時候嗎?

我會只輕輕的拍我的肩膀嗎?

重點 是什麼?

它總是在那-再次上演

再次上演 

它等著

不 悲傷

等待是人性

這一點要讓我 知道 殘忍 的事

它要讓我跪下

要我禱告

要我透過看來觀察

要我像知識一樣的行動

它要的是認可

它要我完全的到邊緣去

它把自己掩藏起來

炸燬

然後再重新以 復數 開始

              分 裂

                                                            細 胞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zus&aid=136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