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
2020/08/09 16:39:36瀏覽57|回應0|推薦1
「古實人豈能改變皮膚呢?豹豈能改變斑點呢?若能,你們這習慣行惡的便能行善了。」﹝耶十三23
是的,我們豈能改變我們的膚色? 豹焉能改變牠的斑點?

人心思變,所以,每次選舉,常聽候選人提出"改變"的口號,可當我們投完票了,選舉落幕了,我們的生活真的有改變嗎?

最近看新聞,政治人物們紛紛針對對手的存款作攻擊,有句好笑的話:只要顏色對了,無論他做了甚麼事情,都可以包容。請注意,前提是顏色要對,顏色若不對,做甚麼對的事情都是錯的!!!  這,豈不可笑?

我們討厭別人某些點,也要問問自己,是否也有同樣的毛病,對人對己,要求的標準"起碼"該要一致。

既然人要改變自己是有困難的,我們常看到別人的刺,卻忘了自己的橫樑!!人,是容易墮落的,所以我們需要神來做我們生命之律!!生命之律約束我們走正軌,節制我們的行為舉止。讚美神更是生命的活水泉源,流過我們的心思心靈,不斷的更新變化我們,使我們模成祂榮耀的形象,好來彰顯祂,擴增祂。

主啊!我需要祢來洗我,活水泉源來潔淨我,我是不潔的人,也是不堪的罪人,我切切實實的需要祢,每分每秒..................求祢將我洗淨,洗滌我的良心良知良能,若我有不對的地方,求祢來教導我,我臣服於祢的慈愛與權柄之下,全然屬於祢。

若我有甚麼困難的環境,我相信,那也是祢給我的。

我愛祢,讚美祢是信實可靠的那一位!!是昔是,今是,以後永是的那一位!!謝謝祢立下了約,會永永遠遠的愛我。所以,我要悔改,時時轉向主,接受主,將祢的話語來吸取,作為我的嗎哪,供應我每日所需。

感謝讚美主!!阿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4802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