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
2020/07/29 08:54:39瀏覽91|回應0|推薦1

 

以前,我問教會的姊妹,人死後會如何?

她告訴我,死亡就好像是一個人睡著了,靈魂跟肉體分開,肉體慢慢腐朽,靈魂會在陰間保存,直到審判日的來臨,所有的靈魂都會被審判,然後決定你該往樂園,還是火湖。

我在新聞上看到投胎轉世的報導,我請教一位弟兄,可真有投胎轉世之事?

弟兄告訴我,一般人沒有再投胎轉世,只有少數人有特殊的情形,這是被神所允許的狀況之下,好比撒母耳也曾經從陰間被呼召而再次顯現在人間,回答掃羅的問題(撒母耳記上第二十八章)。

看了這部影片,架構很清楚了,人有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現在有肉身的我們。第二個階段,是死後無肉體的靈魂,不受空間的束縛。第三階段,得勝者的靈魂將前往新耶路撒冷城與主同在,一同享受愛宴,主耶穌可能親自為我們服事! 而另一批靈魂將前往火湖裡受永火的折磨。有關陰間的描述,在聖經裡都是主耶穌親口告訴我們的,並非透過申言者與使徒,因為只有神的兒子最了解神的心意。目前,天堂與地獄都還在預備,等將來主耶穌再來,所有的靈魂都要再次有肉體(並非我們現在的肉身),然後被審判,那時,才會有地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454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