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等
2020/03/01 23:30:51瀏覽61|回應0|推薦1

神愛世人,為了拯救我們,祂賜下祂的獨生愛子,為我們打開生機拯救的大門。

這大門是敞開的,人人皆可進入,只要你願意相信,就能蒙神稱義,主會高舉愛旗遮蓋我們的罪,因為他已為我們流了寶血,付出重價將我們從罪惡的世界裡贖回。

只要人們願意相信基督,就算是罪大惡極之人,也能藉由悔改認罪而得救。就好比掃羅,四處逼迫基督徒,欲將主的門徒趕盡殺絕,視之為邪教。然而,當他領受真理後,改名為保羅,從此痛改前非,成為後人的榜樣!!!

這門是人人皆可進入,這恩典是白白可得的,並不是我們少數人霸佔的,也不是說我們想讓誰進來,就讓誰進來,不想讓誰進來,就將他(她)阻擋於門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然而,神不僅是公平的,更也是公義的,祂從不任意隨便! 所以,我們也需要正確的認識神,遵守神的誡命,不可敷衍隨便,要敬畏神的行政與權柄,因為祂是大而可畏的。

並不是每個嘴裡喊著主啊主阿的人,就可以進入天家。而是要打從內心裡全心全魂的愛主,事奉主,尊重神,遵循神的旨意。不是過著宗教規條,而是一種虔誠的信仰。唯有如此,才有夠資格領受美地。

套句現在流行的話語,一個人有沒有得特殊肺炎,需要被確診。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好像站在一座銅鏡面前,照得模模糊糊的,看也看不清,既看不清楚世界的局勢,也看不清楚自己的前途。但是,唯有神將這一切都看得一清二楚,任何心思都瞞不過祂的法眼。將來我們都會到祂的審判台前,到時,盼望我能被確診,能夠大聲宣告:主啊!!我是被祢確診的信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3188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