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相信
2020/02/03 08:49:14瀏覽33|回應0|推薦1

神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子民,並不是看在我們的身分地位或財富,而是按照祂的定旨。

我們並不像外邦人一樣,拿錢去賄賂偶像,以換取自己所想要的。

也不是捐獻的越多,神的恩典就越加多。

我們會將我們所求的告訴主,但一切照著主的旨意而行,而不是照著我們所求所想的,因為我們以神為尊,以主做我們唯一的人位。

你只要簡單的信靠並接受祂,愛慕神的話語,每天讀經禱告(吃主喝主),讓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的美食佳餚,與神聯合唯一,如此一來,神的恩典與應許,必然與我們有分!!!

否則,一切與我們無分無關,說再多,讀再多,都只是在看故事書,或是一篇文章罷了。

因此,我們只要靠著簡單的相信,相信祂就是那位創造宇宙萬有的神,將一切憂慮重擔卸給祂,由祂為我們擔負,因祂的軛輕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3164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