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信稱義
2020/01/28 10:24:30瀏覽32|回應0|推薦1

羅馬書七章18-20節:「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射箭的人,張弓拉弦,卻射向錯誤的標靶,為了彌補錯誤,許多宗教都教導人要多行善。然而,做善事真的能夠蒙拯救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罪人不能拯救罪人,唯有耶和華這位全然無罪的神,才能夠施拯救。

 

神拯救人的方法,是將祂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為我們嘗盡死亡苦味,讓我們得飽嘗救恩福杯。我們只要簡單的信靠神,遵循神的教導,因信稱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3161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