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審視愛
2020/01/05 14:24:39瀏覽46|回應0|推薦1

當你愛一個人,是愛他的外表? 身分?地位?還是財富?

如果你愛的是他的外表,很抱歉,人都會變老又變醜,主耶穌更是長得其貌不揚。

如果你愛的是他的身分地位,很抱歉,主耶穌出身卑微。

如果你愛的是他的財富,很不好意思,主耶穌絕對不是有錢人家。

但主耶穌能抗拒魔鬼的誘惑,專心的只為父神而活,藉由他,使罪人得以與神和好。

他是豐豐滿滿的,包羅萬有,延展無限,又追測不盡的那一位。

他的尊貴無人能與他比擬。

萬有藉著他而有,萬有也藉著他而!

他是圓心也是圓周。

他是救贖的一切,藉由他所流寶血,萬有得與神復交。

愛他,只要單單的信入他。太複雜的人,會與神有所隔閡,無法接納祂做我們的生命與性情。

主的話語是信實而可靠的。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不需要費疑猜,更不需要打啞謎,只需要用靈去吸取主的話語,做我們生命的糧食,供應我們每日的所需,做我們的享受。

我們要在愛裡說實話,如果兩人相處還需要費心猜測對方心裡在想甚麼,那麼,其實相當辛苦。

神要我們正確的敬拜祂,就是要我們顧及祂的需要。是的,乃是祂的需要! 我們常向神訴說我們的需要,但我們可有好好聆聽神的需要? 並且重視神的需要?我們是否能大聲宣告:凡神所願並所籌,在這份內全歸我!!! 神的計畫與經綸,神的所願與所想,都有我的份!!我願為神擺上。

真正愛主的人,才願意為主出代價!! 愛,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是的我願...........我願..........成為主瘋狂的愛人!!!

讚美主,祢的愛是何其甘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3148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