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會教育
2011/04/11 20:58:00瀏覽546|回應0|推薦11

                                機會教育

今早似乎一切事情都不太能夠順利的完成

起先是去接泊客人的路線無法照著原來談好路線行走 ,車子行走約20分鐘後主辦人才想起

客人整團的早點忘記拿了,經過協調之後決定請早餐店老板過送來.

我們遊覽車停靠路邊等 .心想應該不會再出錯了吧, 結果到了接泊客人的最後一站時 竟然發現

多了2位客人沒位子座 當中有人帶了小朋友

(覽車規定客人連司機導遊是45位 小孩兩歲以上也要算一個位子超載是會被罰款的)

這下問題又來了,只好請主辦人再去協調一下囉,請他找兩位客人到別輛車去坐囉

( 在協調的過程中有人說小孩又不佔位子有什麼關係 , 嘿這關係可大囉 )

這下每個人你看我 我看你的就是沒有人願意~眼看整個車隊即將出發了

司機大哥看事情無解~於是說那這樣我不敢開車喔~超載除了被罰之外萬一出了事

除了車上所有客人的保險及車行所有的車輛都會延伸出總總的問題出來,這不是個人可以承擔的.

最後終於一對夫妻自願去搭另一部車~哇感恩內(雖說事情解決了,但客人對我跟司機大哥不太諒解)

這是旅客對法令的不了解及僥倖的想法 結果今天果真的~~~~~~不是很順利

~在高速公路旅途的半路中果真被稽查人員給攔下來稽查囉~還好我們是守法的優良駕駛

當車停下被稽查時客人就開始關心是何事了 嘿~嘿~機會教育來囉

我跟客人說這就為何早上我們會堅持不超載的原因~

經過這事之後客人對我及司機大哥已不在有所不悅 這才是讓我最開心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50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