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精選 ] 【Selene】招福圓滿翠玉項鍊(馬來玉) [ 精選 ]
2015/11/28 20:21:15瀏覽7|回應0|推薦0


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

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Selene】招福圓滿翠玉項鍊(馬來玉)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

上網幫他查了 【Selene】招福圓滿翠玉項鍊(馬來玉) 評價,推薦,開箱文,價格,報價,比較,規格,推薦那裡買便宜

經過多方比較後,發現 【Selene】招福圓滿翠玉項鍊(馬來玉) 曾造成搶購熱潮,

價格也很實在,重點是買的安心,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不用出門送到家。還有超級大重點,比超商便宜!!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CP值超高!。

【Selene】招福圓滿翠玉項鍊(馬好康來玉)



【Selene】招福圓滿翠玉項鍊(馬來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71216


  • 色澤碧綠,質地細緻
  • 造型復古中帶典雅貴氣
  • 增旺工作,財運,健康,招福




商品訊息描述: 馬來玉

馬來玉的能量是能安撫不安情緒及有助於開啟智慧,更有被稱為招財幸運石。色澤翠綠的馬來玉不僅

象徵招財和避邪、增添福氣、好運常駐,此商品更讓佩帶者擁有高貴典雅的氣質。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項鍊x1
◎主石:馬來玉(石英優化)
配件材質:合金,合金練
◎尺寸:項鍊約18" 墜:直徑 約 28~29mm
◎附件:保證卡x1、包裝盒x1
◎保固期限:12個月
◎保固範圍:保固期間內如因人為因素使用不當造成商品損壞,恕無法免費保固維修。
◎送達地點:限台灣本島
◎退貨限制:十天鑑賞期內只要主商品及配石完整,且未產生任何如刮傷、摔傷等人為使用不當造成之損壞,ㄧ律可辦理退貨;若因人為因素使用不當造成的商品受損、破壞,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退貨須知:需連同完整商品、贈品、配件、保卡及包裝禮盒,方可辦理退貨。

配件
天然玉石保養須知:
1. 避免直接接觸香水、清潔劑、油汙、酒精等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
2. 避免與硬物相碰撞。
3. 避免接觸高溫及酸類溶劑。
4. 避免超音波洗淨。
5. 配戴後可用軟乾布輕拭乾淨,收藏時請擺放珠寶盒內或陰涼乾燥的地方。
6. 水晶及各類寶玉石皆為天然礦石,故會有不同色層,礦痕或裂紋等之呈現,皆屬正常現象,並非瑕疵品。
7.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品牌/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8. 商品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主。



現省











保固期

欲罷不能 精選

1年保固期











鉅亨網新聞中心事實發生日起始日:20151130事實發生日終止日:20151130發生緣由:依本公司「國內第一次有擔保轉換公司債發行及轉換辦法」規定。因應措施:一、前開轉(交)換公司債於104年11月30日起,開始接受申請轉交換為該公司普通股。 二、前開公司股務代理機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代理部於「存券領回申請書」及「轉(交)換公司債帳簿劃撥轉(交)換/贖回/賣回申請書」或「轉(交)換申請書」送達後五個營業日內交付普通股,該普通股自交付之日開始買賣。現行已流通在外證券總額:0受影響之證券種類:轉(交)換公司債受影響之證券期別:1受影響之證券券別:對債權人之可能影響:無其他應敘明事項:無公告類型:開始轉換債券代碼:26131票面利率:0.000000本次利率重設日期:0下次利率重設日期:0債息對照表:本月底發行餘額:0本月發行餘額變動日期:0償還本金金額:0付息:0下櫃日期:0評等種類:評等機構:信用評等等級:評等日期:0原因:



46643365BD84F666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qoobzexk&aid=3707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