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閉症世界中的真相(2)~幹細胞(Stem Cell) 治療的迷思
2012/07/07 08:11:32瀏覽2746|回應4|推薦12

我在著手整理這篇「幹細胞(Stem Cell) 治療的迷思」一文時,有三項即期新聞引起我的感慨,不禁問道,「錢真得那麼容易買到靈魂的貞潔嗎?」

這三項新聞的三位男主角,分別是:

臺北醫學院(今臺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學士,雖未考取牙醫師執照,尚有國立中山大學高階公共政策碩士高等教育學歷的林世益,在評判陳水扁一家的貪污行徑,曾經清高的指出「從政之目的不是「自己的生活改善多少」,而是「國人的生活改善多少」!」;義正辭嚴的喊出高級知識份子的道德價值觀:「個人風譽一時,人格清白長遠,對品格操守的堅持,益世從政以來從未改變!」

讀書人用詞字字正氣沖天,但內裡的生命真相卻是貪戾無厭!

再來是一位在雲南省出家20年的寺廟方丈,多年來把寺院的社會捐款等經濟來源以個人名義存在自己名下。2010年他遭兩名男子搶劫殺害,名下的巨額遺産歸屬問題,其出家前的女兒與寺院對簿公堂。

如今戒貪的和尚卻在費盡心機的貪錢,如同審判貪官的法官帶頭腐敗受賄一樣,宗教已經墮落成俗世的職業一般。

最後是新加坡最大的教會,城市豐收教會康希牧師,共面臨三項失信罪指控,指他與其他4人在2007年8月到2009年6月間,三次挪用教會1000萬新元、300萬新元和1100萬新元的建堂基金,把總計2400萬新元的建堂基金,轉到康希牧師妻子何耀珊管理的公司Xtron Productions,和由印尼富商會友哈納菲所開設家玻璃裝飾公司PT The First National Glassware,這兩家公司。新加坡的檢察司指出犯罪手法的複雜,包括“虛假的債券投資”、“轉手套利交易”和“做假賬”。

司法判決以前,沒有人可以說康希有罪,但是;那是法律觀點,從信仰來說;教會牧者怎麼會扯上金錢糾紛?聖經告訴我們當年亞拿尼亞夫婦(使徒行傳),他們的心裡很早就起了欺哄神的意念(徒五4),也就是說,在彼得藉著聖靈超自然地揭穿他們的謊言之前,他們有一段時間可以悔改,但卻選擇持續欺哄聖靈,上帝就把他們處死了;藉著這故事向我們證明說謊又不悔改的基督徒會失去救恩。

從信仰來說;這個案子本身是不可接受的,除非你認為教會本來就只是「財團法人宗教團體」,而不是敬拜聖潔神的聚集!

而這三項新聞與幹細胞(Stem Cell) 治療的迷思有何關聯呢?

兩者的相同處,在於經手策劃的主角,一樣是擁有高等教育學歷的知識份子;一樣在懸壺濟世的慈悲面孔後,隱藏著一張貪戾無厭的臉;一樣清高的從事關懷自閉兒未來的拯救;豈知,卻是暗地轉手使孩子成為謀利實驗品的黑手。

幹細胞(Stem Cell) 治療的欺詐

首先,自閉症的幹細胞(Stem Cell) 治療在美國是非法的。目前父母所聽聞或在網路youtube 上所看到的宣傳和治療,是來自哥斯大黎加、波多黎各、中國、印度、墨西哥和巴拿馬等國家。在毫無專業且有權威的幹細胞研究人員長期的觀察和檢驗下,自閉症的幹細胞療法沒有任何具體的證據顯示其安全性和有效的醫療性。

美國的瓊恩. 克玆堡醫師兼博士(Dr. Joanne Kurtzberg),是杜克大學幹細胞和組織療法的主任;也是兒科病理學的教授,並是專研小兒血液和骨髓移植的首席領導;同時是負責幹細胞實驗室的總指導,更身職卡羅南納臍帶血銀行的董事。(Dr. Joanne Kurtzberg of Duke University;Director, DTRI Cell and Tissue Therapies Core;Professor of Pediatrics and Pathology;Chief, Division of Pediatric Blood and Marrow Transplantation;Co-Director, Stem Cell Laboratory;Director, Carolinas Cord Blood Bank)。這位美國杜克大學幹細胞研究專案的首席科學主任,瓊恩. 克玆堡醫師兼博士(Dr. Joanne Kurtzberg),特別在美國的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 60 Minutes (六十分鐘) 節目中,指出「任何影射對難以醫癒的病症有果效的非法幹細胞治療,實際上是會嚴重危害病人的身體。」

有興趣調查自閉症的幹細胞療法的黑暗真相的父母,可點閱下方的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PZkQYee8Y&feature=related

以瞭解2012年1月8日美國播放的「60分鐘的調杳:幹細胞療法的欺詐」(Stem Cell Fraud: A 60 Minutes investigation)。

點閱下方的連結,有詳細的「幹細胞療法欺詐」的新聞採訪稿 http://www.cbsnews.com/8301-18560_162-57354200/60-minutes-investigates-online-stem-cell-fraud/

瓊恩. 克玆堡醫師兼博士(Dr. Joanne Kurtzberg)強調「未經過專業實驗的幹細胞療法,誇張的宣傳對目前無法醫治的病症有效,例如自閉症、 多發性硬化症、 阿爾茨海默氏症和癌症;這是非常不誠實的,誤導大眾以為幹細胞療法對什麼都有效,而明明知道你是無法辨到的;我相信幹細胞有許多潛力,但事實上,幹細胞療法目前只處於初期的研究階段。」 "Unproven stem cell remedies for what are currently incurable diseases like autism, multiple sclerosis, Alzheimer's and every kind of cancer. It’s very dishonest to mislead people when there is nothing you can do," says Kurtzberg. "I believe stem cells have a lot of promise, but we are way at the infancy。"

自閉兒的父親,也是專業幹細胞研究員的誠實話

最近美國的自閉症新聞報導 (2012年5月22日的 USA Today),特別針對自閉症研究人員,自身同時也是自閉兒的父母。

其中一位自閉症研究員律卡多. 多爾梅奇博士,他是史丹福大學的神經生物學助理教授(Ricardo Dolmetsch, Ph.D., is an assistant professor of neurobiology at Stanford University);他也是9歲自閉兒的父親;而這位自閉兒父親的工作就是參與美國國家心智健康研究院(NIMH) ,2011年幹細胞與自閉症的重點專案研究( IMFAR 2011)。

他知道什麼是自閉症;他對幹細胞的研究瞭若指掌,並且他不委婉的直接對「那些相信幹細胞"療法"的人」說:

「我也試圖尋找有效的自閉症療法;然而,幹細胞"療法"確是浪費錢的,或者更糟糕的是,極度危險的。…幹細胞"療法"的行業中有許多唯利是圖的人,他們機伶地趁虛而入…在自閉兒父母最困惑無助的情況下,啟動他們的欺詐行為,因為他們將幹細胞放在你孩子的體內,在最壞的情況下,他們將會襲擊孩子的免疫系統和身體。他們會導致可怕的死亡,像癌症一樣。這絕對是個騙局,因為我們從沒有想過將幹細胞放在任何人的大腦內。自閉兒父母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也是和他們一樣的絕望。」

詳細內容,可點閱下方的兩處連結 http://www.usatoday.com/news/health/story/2012-05-21/Autism-parent-researchers/55118382/1

http://www.autismsciencefoundation.org/autism-science/interviews/interview-dr-ricardo-dolmetsch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6606676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相情願
2012/07/09 03:27

無論醫療或政治,騙與被騙,都是兩相情願,這是人生的無奈。所以社會需要法制規範,所有的醫療行為,無論生理或心理,都應該有嚴謹的國家證照制度管制,違反者法律制裁之。台灣的專業證照管理與執行,說實話,完全不及格。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靈裡的「感統」失調(awakening) 於 2012-07-10 04:05 回覆:
醫生除了利也逐名, 明知美國是禁止的實驗, 竟作在自己的同胞上! 對已面對自閉症挑戰的父母,將孩子交託在可怕的實驗, 只因相信從醫人員多少應有救人的心腸...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8 22:23

已有許多失敗的細胞複製實例.

幹細胞會複製許多壞細胞攻擊人體原本好的細胞!!

光初階段的研究.就已知道此路不可行!!

卻有龐大的利益既得者昧著良心為所欲為.....


靈裡的「感統」失調(awakening) 於 2012-07-10 04:07 回覆:

遺憾的是, 父母在從醫人員的保証下, 完全聽不到也看不到這個潛伏的致命警告!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婪
2012/07/08 10:44

幹細胞研究以及用於醫療﹐ 好些人游說政府應該出資鼓勵﹐ 應該是為著自己的利益。當年布希政府還被指控﹐ 不肯顧到有需要幹細胞療法的病人﹐ 其實是這樣研究需要的經費龐大﹐ 而果效未知﹐ 那些呼求的人必然也是相關利益團體﹐ 想動用納稅人的錢來圖利自己而已。

醫療﹐ 與信仰﹐ 醫師與牧師﹐ 都是人們無助時﹐求助的對象。 醫師醫治身體﹐ 牧師將人的心靈導致永生神與主耶穌的救贖﹐ 但若是為了金錢﹐ 而出賣自己的職責﹐ 呼召﹐ 進而誤導人﹐ 濫用人的信賴﹐ 其罪﹐ 該怎麼說呢﹖

謝謝你嚴肅但真誠的分享這文。

靈裡的「感統」失調(awakening) 於 2012-07-08 12:08 回覆:

貞吟, 妳完全明白我文中的伏筆! 我的感慨! 我的憂心!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8 08:15

對有些人而言

貪得無厭根本是理所當然

謝謝分享

如果沒有拜讀大作

根本不知幹細胞研究只是初期而已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