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竟有網路公安?
2010/11/08 05:10:26瀏覽2703|回應13|推薦44

自3天前我撰一文, 「豈是馬英九的錯?」只求能將謝翔鶴的故事, 在政戰文宣的煙霧彈造勢中, 單純將真相放在光中顯明, 讓世人見人心不古;豈知政治權謀的黑暗之厚!

是的,或許汲汲於名利者自古都有,但如果一直是這樣屬性的成員, 在國家軍政系統中升遷上去,這樣的國家何用?如你所感嘆的....「是的,或許是馬英九的錯」....因為他是三軍統帥,需概括承受歷史! 但我願見公義是無論軍官高階者的現有權柄多大, 虧負公義之士就要面對歷史的公評, 讓歷史道出他們的所為, 否則正義公理何在?

無形的戰爭最可怕! 事實上, 我在聯合報部落格的最新的文章 "豈是馬英九的錯", 已被台灣有心的網上公安所封鎖; 若您用謝翔鶴 馬英九作關鍵字在yahoo and Google 搜索, 您可看到轉載文章, 卻不見我的原文, 很明顯有人刻意鎖住這篇原版文的IP.

http://www.google.com/#q=%E8%AC%9D%E7%BF%94%E9%B6%B4+%E9%A6%AC%E8%8B%B1%E4%B9%9D&hl=en&tbo=1&output=search&source=lnt&tbs=qdr:w&sa=X&ei=BAjXTMmHO4m4sAOrpe2MCw

您或許和我一樣吃驚, 原以為只有在中國大陸會發生的封鎖網路消息, 竟在台灣發生了! 我願合理相信汲汲忙碌於台灣新政的馬總統毫不知情, 而台灣百姓「知」的權利, 竟被網上公安的黑手所抹殺, 是怎樣的政戰單位如此濫用和掌握國家的文宣資源?

遺憾的是, 我不是他們的敵人, 我只是一個用筆要寫出自己父母故事的女兒, 我們不求功不求祿, 只求真相能助軍政因著無知而自省; 但令人扼腕的是, 台灣軍政的反應,如同日本否認侵華的歷史續拜靖國社, 並利用國家資源掩滅軍閥歷史的醜陋,台灣的軍政有心人士, 不但不以過去的行徑為恥, 竟用網路公安再度對父親的軍人尊嚴作出侵犯, 企圖將當今軍政無義無恥的作為滅跡!

我懇求您的支援, 請轉載「豈是馬英九的錯?」一文, 讓我被奪走的言論自由, 能因您的正義相助, 打破網路公安的恣情濫權~發出真理之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4577052
 引用者清單(3)  
2010/11/08 07:32 【海藍極光】 又見白色恐怖-----歡迎轉載
2010/11/08 06:06 【不平則鳴】 打狗棒伺候臺灣五毛
2010/11/08 05:54 【修練】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FBI也有專人負責反恐、但不去做反恐無關的個案
2010/11/30 03:32
我到傾向於相信不一定是"政戰"的作品。(我曾是政戰戲劇系)
2006年绿黨竟把我個人資料從外交部檔案中持岀在纲路公佈、可見一直
存在。美國FBI也有專人負責反恐、但不去做反恐無關的個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公安
2010/11/15 04:45
不是公安,是特务,是宵小。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人物檢字成政治人務
2010/11/13 14:57
如題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人務(高階文武官員)的嘴臉
2010/11/12 10:34

我只不過在本機關的BBS揭機關長官的醜陋 , 被威脅刪除文章 , 自己曾在PCHOME設免費網站 , 被駭客侵入 .

現自費設網站, 設保護 , 繼續貼文揭醜 , 台北榮民總醫院的長官們 , 只好裝聾作啞 !

比起令尊 , 我受的委屈是小烏 ! 但政治人務(高階文武官員)滿口仁義道德 , 一肚男盜女娼 , 卻是絲毫不減當年 , 只是現在懂行銷 , 注重包裝 !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有
2010/11/12 10:17
肯定有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移駕....
2010/11/11 20:10

到我文章連結的回應版去看看.

amys給你的建議.....

或許可以做點什麼事.



孫十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責罵 得 好
2010/11/09 17:26

總有 水準 不及 丁等的 幹 笨事.

     不氣 也 不對.

    檔在 水管中 .  水不通流.   就是 這些 雜質.

           [ 給 媽媽樂.  燒之. ]


靈裡的「感統」失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求真相
2010/11/09 04:20
父親50年前的故事, 突顯台灣空軍內有匪諜,
父親勞改20年後, 台灣空軍突顯沒有袍澤情義,
上禮拜, 空軍司令政戰部主任潘恭孝在我家對父親說,
謝翔鶴的案子全被銷毀, 不知何人所為, 也無從查起,
但這其中的作為突顯了塵封往事的謎,
那當年的匪諜是誰? 銷案毀証是為了保護誰?
我唯一確信的是, 只有活的當事人才怕見光死!

What I am is God's gift to me; what I will become is my gift to God.

靈裡的「感統」失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証求是
2010/11/08 11:31

我昨晚和另一位住在美國網友做了實驗,
http://blog.udn.com/fanciatang/4574523

按照電腦系統關鍵字的搜索功能, 應以地區、貼文日期和點閱次數來排列搜索結果, 今晨証據結果顯示: 她是最新的轉貼文章, 點閱次數也明顯比其他轉貼文高; 但她的轉貼文也被封住了.

很明顯台灣的網上公安將 "美國來的"IP號碼, 按照帶有相同的關鍵字封掉,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確知該文已按照從美國來的IP號碼封掉了.

其他轉貼文章都源自台灣, 所以網上公安不敢 "自封". 這是絕對違反一個有憲法保護言論自由的國格之本.


What I am is God's gift to me; what I will become is my gift to God.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網路公安
2010/11/08 09:53
 

關於網路公安 這件事

我不相信 馬總統 會做這樣的事

或許是以前那些不體諒您父親的機關 的那些人

 樓下的朋友   口水戰  不值得

但 瑾心的心情  我能體諒  

給瑾心 一個愛的抱抱


靈裡的「感統」失調(awakening) 於 2010-11-08 11:04 回覆:

我個人完全同意您的相信.

馬總統和你我一樣, 是一天僅有24小時的人;

他日理萬机, 也代表國家向戰爭中的軍人節氣致敬.

問題在於應對細節事實負責的 "宦官"軍政,

是在乎保護一國之君的胸懷?

還是在乎隱藏一已護短之私?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