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悔的蛻變和抉擇
2009/08/14 13:44:10瀏覽595|回應0|推薦30

potteryWheel - Share on Ovi

沒有自閉症孩子的歲月,

曾是意氣蓬勃如風,

只追求飛揚。

~:~:~:~

自閉症一瞬間奪去我一切巧思經營的美滿,

此時才真知徬徨,

此刻才真嚐愁滋味…

然而為什麼我要在您面前重數這些事?

當然不是為要讓您透過我來看清彼此的心痕,

卻是要用這過往的心路激起我自己、以及天下父母心,

明白神的愛。

~:~:~:~

我以前說過,

現在還要說,

我是因著衪的愛,

願敞開自己的軟弱,

讓您看到衪的剛強。

~:~:~:~【無悔的蛻變和抉擇】~:~:~:~

在人的拒絕不解中,

掙扎的意志如火煉鐵,

熾熱的虔誠下卻包藏著一顆冷漠無衷的心。

面對孩子的自閉症,

禱告竟是哀求遙不可及的憐憫;

怎知你一直在我裡面,

我卻向外尋找你;

你一直與我同在,

我卻不與你同行。

你呼叫我、為我哭泣,

又大力開通我的耳聾,

讓我能聽見你。

~:~:~:~

你的安慰厚厚地摟近心碎欲絕的我,

所以我能打開緊閉的心房宣洩大哭,

讓一切被壓抑的淚水自由暢快地奔流出來。

你的同在褓抱我,

你的耳貼近我、垂聽我,

不像帶著權柄的人面對我的哭泣,

不知所措地分析事理責備我。

~:~:~:~

「主阿!若有人心中滿有愛,就讓他聽我的掙扎,不要控告我,反倒與我同哭;若我得罪了你!造我愛我的父阿!求你指教我,不要在怒中管教我,我怎能承擔得住? 」

我一無所有地俯服痛哭,

卻聽到溫柔又帶著權柄的聲音,

從心底深處響起震撼全身,

對我輕訴應許:

「他是我的!他是我的!康兒是我手中的工作,要在基督裡作成。妳不要怕,只要信!」

~:~:~:~

如今回首曾是哀痛煎熬的心谷幽暗處,

我明白了你隱密的奧秘;

你不按我當時所求的給我,

好叫我能從你得著 我一直真想要的。

~:~:~:~

在人眼中,

自閉症使我幾乎失去了孩子,

怎知你的作為奇妙可畏,

藉著自閉症,

定意要給我更大的喜樂;

親身經歷你!

面對面認識你!

如今我渴慕你,

如鹿渴慕溪水,

我嚐過那甘甜。

~:~:~:~

我要告訴天下父母心

因著衪碰觸我的生命,

我感念這火的煉淨,

不悔的抉擇,

願我的淚水滋潤枯乾無措的您!

願我的蛻變能成為您的橋樑 ,

走向神所賜的平安,

興奮如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322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