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與自閉症
2009/02/14 11:44:09瀏覽780|回應1|推薦24

美國聯邦索償法庭(U.S. Court of Claims) 2月12日裁定,3位自閉症兒童家長提出的證據,不足以證明疫苗會導致自閉症。 此判決對於相信疫苗造成自閉症的父母是一大打擊。承辦此案的法官表示,本案的證據和家長的說法背道而馳,並指出多年來的科學證明疫苗沒有問題。

autism&vaccine - Share on Ovi

 

法庭判決書指出:「原告提出疫苗導致自閉症的指控,純屬臆測,沒有說服力。」

自閉症兒童家庭在西元2007年提出控告後,衛生管理單位和自閉症兒童家庭都急盼法院判決。超過5500個自閉症兒童家庭透過「疫苗傷害賠償計畫」(Vaccine Injury Compensation Program)向政府申請賠償。

自閉症兒童家庭認為,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疫苗和保存在含汞的局部抗菌劑硫柳汞(thimerosal)中的疫苗,引發自閉症。

這個案子由聯邦索償法庭(U.S. Court of Claims)委任的特別法官(special masters)負責審理。

12日的裁決涉及3個家庭,分別為塞迪洛(Cedillo)、黑佐赫斯特(Hazlehurst)、史奈德 (Snyder),他們依據「疫苗傷害賠償計畫」向政府索償,但法院裁定證據不足。

特別法官海斯定(George L. Hastings)在判決書中寫道:「我非常同情自閉症兒童家庭每天面臨的挑戰,但我必須根據證據,而不是根據感情審理案件。本案原告提出的證據不能證明疫苗會導致自閉症。」

該判決公布後不久,衛生與福利部(HHS)發布聲明說,該部繼續支持「了解自閉症的研究,並找出更有效的治療方式。然而,醫療界和科學界沒有發現疫苗和自閉症的關連」。

該聲明說:「希望此判決能讓家長確信,疫苗不會造成自閉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2647433

 回應文章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聞
2009/02/27 14:42

我也看到這個新聞,實在很遺憾!這太政治化了!

我現在正在寫你要的文章,估計下周就可以完成了!

 你最近好嗎?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