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不透的愛
2007/09/19 05:07:28瀏覽1207|回應6|推薦78
transformers_merchandise_1 - Twango

康兒掛在書包上的轉型機器人不見了!

我檢視書包裡外和大小口袋, 都沒有他心愛的轉型機器人, 回頭看他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 但兩隻小眼睛卻隨著我忙碌的雙手, 好奇地掃瞄自己的背包, “媽咪, 妳在幹嘛?”

“小啁啁, (我唸著他的乳名tweed tweed) 你注意到你心愛的轉型機器人不見了嗎?” 

“Yeah! 我給了艾福 (Ever).” 

Ever一位巨型的墨裔孩子, 常常在接送康兒時, 親眼目睹他隨手強奪幼小同學的玩具, 我馬上緊張地反應校園裡的強暴事件, 小啁啁是否成了利爪下的擄掠被害者? 

“你為什麼要送 Ever 你心愛的轉型機器人?” 

我的耳貼近康兒, 警覺地要收集任何受害的情節和片段, 此仇不報非人母! 

他嗲嗲地告訴我, “今天老師講了耶穌誕生的故事,祂是上帝給我的禮物,上帝很愛祂,耶穌若在我心,我就可以去愛那不可愛的和敵人,上帝的愛是一份給予的禮物,所以我將轉型機器人給了 Ever.(“Teach told us a story about the birth of Jesus, He is a gift from God and God loves him so much. If Jesus is in my heart, I can love the kids who are not nice and are my enemy. God’s love is a gift to give, so I decided to give my lovely transformer to Ever…”) 

嚇到了! 真的是戰競地面對上帝手中的工作, 一個八歲的自閉兒比一位信主20年的母親更認識上帝的愛, 覺醒於神的話 “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弗3:18-19) 

這段日子裡,我的靈痛苦於一件事實:神的話在我心中有一個巨大的衝擊,為什麼神的愛被侷限在我裡面,我無法去愛一群在我身旁 “又懶又惡”的基督徒,神的靈激盪我要捨下一切受去愛他們,真實地成為一個身體,我抗辯自己的軟弱和無力,但祂卻堅持地告訴我捨己的愛. 

藉著康兒,神再次訴說了一個“愛的故事";默念中,承認自己剛硬自義的罪,讚美由心發出,感恩這測不透的愛: 

你的愛就在這裡

你的愛情牽引我

更深地貼近你的心懷

溫柔地引領我

親自降為僕人服事我

聲聲呼喚訴你愛我

*

那測不透的愛在基督裡

那測不透的愛在十架上

那測不透的愛使我尊貴

那測不透的愛使我得勝

***

回歸那起初的愛

回歸那渴慕的單純

真實地回歸你的心懷

溫柔地等候我

親自擘開身體豐富我

流血捨己訴你愛我

*

那測不透的愛在基督裡

那測不透的愛在十架上

那測不透的愛使我尊貴

那測不透的愛使我得勝

***

我能愛是因你先愛了我

你的愛奪取我的心

降卑順服只求神榮耀

不再有我只有耶穌

*

那測不透的愛

愛主眼中所寶貴的世人

你按數目領出

一一稱其名

因著你那測不透的愛

一個都不會遺失

***

 

 

 

 

 

christianBoyPraying - Twan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1242004

 回應文章

恩典小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ive me Jusus
2007/10/16 08:19
瑾心,  謝謝妳的分享, 每一個真實小故事都感人!

為了回萍兒, 將盛曉玫的詩歌介紹貼在這, 她是把英文老歌自己翻譯成中文版唱. 
http://www.claymusic.org/Album/detail_1.php Please click on Story for the song.

"...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腓3:8

第一次聽這首英文詩歌Give Me Jesus, 就被它優美的旋律及簡單卻深刻的歌詞所吸引.  記得上次在教會用這首歌獻詩, 適逢美國Katrina颶風過後, 想到那些災民, 一夕間失去所有, 家園滿目瘡痍, 如何面對明天? 這首歌給了我答案! 他們或許一無所有了, 但是他們還有耶穌!

"You can take all this world, but give me Jesus!"
拿走我的世界, 我只要耶穌!

保羅在寫“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 看作糞土” 時, 想必也有同樣的決心. 因為世界上的萬事都會過去, 耶穌卻是永恆的救主! 真正認識真理的人,必能體會這首歌的信息. 我很榮幸能將它製作成中文版,與您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見證
2007/09/22 11:10

His heart is so close to Him...Precious 康兒!

幼嫩的康兒一霎時變成了無敵鐵金剛!!!


小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單純的愛
2007/09/21 11:14
上帝最愛單純的小孩,因爲他們有最單純的信心和盼望。
以康兒為榮,因爲他真是上帝的孩子。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7/09/20 12:45

感人的歌聲

娓娓訴說

測不透的愛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常常
2007/09/19 20:33

我們父母以大人世俗觀點看事情

而忽略了可以用最單純的歡點來做


blue phoenix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莫那給你加油
2007/09/19 17:10

心靈工坊出一本書教"肯納園",可能你也讀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常常想我們躲在暗處,偶會覺得孤苦無依,可是在陰暗角落也常有守護天使的翅膀守候在你身後,常帶憐惜之心,希望你在主愛中堅毅挺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