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chard Marx----Hold on to the Nights
2021/11/03 20:53:37瀏覽1129|回應0|推薦3

這是Richard Marx在1988年首張專輯的一首歌曲,也是他第一次在Billboard排行榜獲得冠軍殊榮,之後在百大排行榜上持續了21週,受歡迎的程度相當驚人!

輕柔優美的鋼琴聲,讓這首歌從一開始就讓人沉醉。充滿感情的歌聲,隨著旋律的起伏有著沉鬱低迴、也有著激昂高亢,傳達著真摯的情懷,讓人深深感動。

創作才華洋溢的Richard Marx,譜寫了專輯的詞曲,首次出擊就獲得亮麗的成績。深情雋永的歌曲,直到現在仍然值得一再回味。


Just when I believed I couldnt ever want for more
This ever changing world pushes me through another door
I saw you smile
And my mind could not erase the beauty of your face
Just for awhile
Wont you let me shelter you
當我相信無法再要求更多時,
這個變動的世界讓我穿越了另一扇門。
我看到了妳的微笑,
妳美麗的容顏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只要片刻的時間,
妳不願讓我來保護妳嗎?

Hold on to the nights
Hold on to the memories
I wish that I could give you something more
That I could be yours
讓我們繼續到夜晚,
讓我們持續這些回憶。
我希望我能給妳更多一些,
我將會是妳所能擁有的人。

How do we explain something that took us by surprise
Promises in vain, love that is real but in disguise
What happens now
Do we break another rule
Let our lovers play the fool
I dont know how
To stop feeling this way
我們如何能解釋那些讓我們驚訝的事,
無法實現的承諾,被偽裝掩飾的真實愛情,
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是我們打破了另一個規則嗎?
讓我們要彼此欺瞞,
我不知道如何停止這樣的感覺。

Hold on to the nights
Hold on to the memories
I wish that I could give you something more
讓我們繼續到夜晚,
讓我們持續這些回憶。
我希望我能給妳更多一些。
Well, I think that Ive been true to everybody else but me
And the way I feel about you makes my heart long to be free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Im helplessly aware
That the someone Ive been searching for is right there
我認為我已真實的面對所有人,除了我自己,
我對妳的感覺,讓我的心渴望自由,
每一次我看著妳的雙眼,我無助地了解到,
我一直在追尋的人就在那裡。

Hold on to the nights
Hold on to the memories
I wish that I could give you more
Hold on to the nights
讓我們繼續到夜晚,
讓我們持續這些回憶。
我希望我能給妳更多一些,
就讓我們繼續到夜晚。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7014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