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網路書店-邪妃3:釋愛
2014/08/21 22:22:18瀏覽20|回應0|推薦0
安全帽貼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邪妃3:釋愛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1622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背景、大情仇、大閱讀、大震撼

一部描寫南詔古國王朝恩怨的宏篇,
一部用血與火祭奠出來的後宮大戲,
向你講述南詔古國的後宮秘聞、
向你揭開古老國度的神秘幻術、
向你展示鐵血時代的愛恨情仇!??

她是被下了詛咒的女人,她身邊的人總會一一離去。?
迷離的身世,神秘的詛咒,命運的齒輪悄然啟動。?
而她,不願就此屈服於沉重的命運。

月下,冰冷,孤寂,?
連同彷彿失去生命的美麗軀殼,卻如魅世精靈,?
不能愛,愛了則是一輩子的執著……
……

俊挺暴烈,他是刖夙之王,四詔之間的矛盾撲簌迷離。
他挑動著她的平靜,執意吻過她如冰的雙唇,
愛上她,願意給她所有的幸福,卻發現最深沉的背叛,
漆黑的雙瞳中只剩下殘酷,駭人而刺骨,
直射她空洞的美麗,
他會讓她付出比死亡更慘重的代價……

作者簡介

冰冰七月

80後,獅子座,中文系畢業,定居深圳。作品風格多樣,人物性格突出,情節曲折感人,曾接受過網路廣播電臺一小時人物專訪,中國報告文學網人物專訪,瀟湘書院、紅袖添香等多家知名文學網訪談。

已著作品:
《南詔王妃》全四部、《冤家系列》三部曲、《名門千金》上、下部
《明愛暗戀補習社》、《第一格格》、《帝國絕戀》、《七年之暖》、
《總裁爹地酷媽咪》、《邀君寵.美人憐》《漫步雲深處》《臨時媽咪》等。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商品訊息簡述:



第八章 絕然釋愛

已值深秋,寒冬即將來臨。

天色又暗又冷,地面布著一層薄霜,一身青色的粗布衣裳,藍倪提著木桶,又開始了她一天的生活。娘娘們還沒有起床,宮女們也還在被窩裡抓著美夢的尾巴,而小院裡已經響起了鐵鍊拖動的聲音。

井口旁,藍倪吃力地將木桶提了上來,與她嬌柔的身子相比,木桶顯得高大而沉重,裡面裝滿了清水,那是給送到廚房的,然後由宮女為娘娘們燒熱水洗漱。

刺骨的冷風,吹得她瑟縮不已。

破舊的衣服,不能暖和身子,每當她的雙手碰著冰涼的井水時,總會感覺到一陣銳利的刺痛。

她咬著牙彷彿在挑戰自己的意志。

從最初根本打不起一桶水,到現在已經習慣了這份沉重的負荷,也不在意被潑盪而出的冷水打濕了單薄的衣角,一路拖著水桶往廚房走去。

侍衛們面無表情地瞥過她,大家各有自己的職責,沒有一個人願意出手幫她一把。

我不能就這麼放棄的!

這是藍倪時常暗暗對自己說的話,不能放棄!

不能放棄對身世的查找,不能放棄對命運的抗爭,就連那個男人……她心底最深處最冰冷的角落,也總隱埋著一線小小的希望與決心,無法放棄。

事實上,從被貶為女奴以來,她幾乎再也沒有見過他。

她住在後宮內苑偏僻的一角,只有一次遠遠地看到他從一個妃子的廂房走出,遠遠地看著而已。

她看到他的身影依舊挺拔,她看到他……心就像被冰雪包圍,又麻木得發熱。

藍倪拖著沉重的水桶,水繼續在晃蕩。

每走一步,腳下的鏈子便拖拉著輕響一聲,在寂靜的黎明顯得格外刺耳。

「藍奴,妳今天怎麼這麼慢!」一個宮女急匆匆地趕來,連忙拖過藍倪手中的桶把,兩人一起抬起來,「昨夜大王在成妃娘娘那過夜,今兒個需要多燒點水呢。」

大王……

那個男人在成妃那過夜……

很久沒有人這樣提起他了,她的心猛烈地跳動了一下,抬這水桶的手指抓得更緊了!

是啊,他後宮有那麼多女人,他已經對她那麼絕情,她怎麼能還在嫉妒呢?

就真的暫時把自己當個卑微的奴隸好了,遲早有一天,她要找準時機逃出去!刖夙宮不再是她改變命運的地方,她要繼續尋找。

「藍奴,妳在想什麼,還不走快點!」宮女大聲地斥道。

藍倪無聲地將手抬高,吃力地往前邁著腳步。

跨過兩道高高的門檻,水桶總算抬到廚房了,廚子們已經開始忙碌,爐灶裡的火紅散發出源源不斷的溫暖。

外面的天氣還很暗,屋內的火光映紅了她蒼白的小臉。




邪妃3:釋愛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16221

-----------------------------------



snug






塑身衣









魚鬆




丸文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ationnapt2p&aid=1645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