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門禁的技術發展趨勢,智能門禁系統供銷對象
2019/12/12 11:31:03瀏覽340|回應0|推薦0

智能接入技術的發展現狀,智能門禁系統,包括那些特定的子系統,門禁系統超越了單純的門道及鑰匙管理,它已經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完整的門禁控制系統。

訪問控制系統,顧名思義,是一個控制訪問的系統。它是在傳統門鎖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隨著感應卡技術的發展和生物識別技術的發展,進入了門禁系統,進入了成熟期,開發了感應卡式門禁系統、指紋門禁系統、虹膜門禁系統和人臉識別門禁系統,具有安全、方便、易管理性等多種技術的系統,且接入控制系統的應用領域更加廣泛。

門禁系統超越了單純的門道及鑰匙管理,它已經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完整的門禁控制系統。它在工作場所的安全,人事考勤管理等行政管理工作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隨著人工智能、物聯網、雲計算等技術的發展,門禁市場有了整合發展的契機。近年來,門禁廠商不斷創新,大大豐富了門禁系統的內涵。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門禁系統的技術發展趨勢。

生物識別支持訪問安全升級

近年來,隨著生物識別技術的發展,門禁系統反複作用也在加快。如今,通用生物識別門禁系統,包括指紋門禁系統,門禁系統,虹膜,面部識別門禁系統和靜脈識別門禁等。在安全性,方便性,舒適性和管理控制都得到了進一步增強。由於人體具有不可複制的獨特的特征,生物密鑰無法被複制,被盜,遺忘,它更受到市民的追捧。

物聯網時代的“雲門禁令”

優質門禁考勤系統還應該具有超強的可靠性,門禁的最基本性能就是保障安全,而保障安全的前提就是自動報警。

雲服務的普及進一步改善了門禁系統的科學和技術內容,作為事故的可靠證據。另外,移動終端聯動功能還可以進行區域信息發布和准確的服務,如提示物業收費的收集、最新社區信息的提醒等。提高了工作效率,節約了人力廢棄物。

在各個領域的融合,推動智能接入的發展

智能門禁系統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應用。隨著人們需求的多樣化發展,對門禁系統各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訪問控制系統不再局限於控制人口訪問的功能。人們更願意將門禁系統與生活中的其他應用相結合,從而產生更高的經濟效益和舒適度,因此,企業不遺餘力地開發功能更強大的新產品,並與其他系統相結合,提供門禁系統視頻監控、樓宇對講、WiFi探頭,安全預測、緊急報警等擴展應用功能。

人工智能智能訪問控制深入學習創造高質量生活

人工智能正在迅速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有突破性的深學習算法,目標識別,場景分割,目標監控,智能分析技術方面取得了突破。特別是在門禁系統,智能門禁產品是人工智能的一個典型應用。

同質化是一個嚴重的問題,企業傾向於差異化和定制化

隨著市場上各種接入控制系統的出現,接入控制系統的發展處於產品均質化的問題。差異化和定制成為企業發展的方向之一。為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企業開始推出定制的產品和服務。從受歡迎的門禁需求來看,它逐漸演變為特定行業的訪問控制解決方案。

智能門禁安全性,穩定性,集成和可擴展性是主要的發展方向

目前,門禁產品在市場上的開發已經比較成熟,安全性、穩定性、集成性和可擴展性已成為主要的發展方向。盡管近年來生物識別技術已經火了起來,但其安全性和穩定性仍有一定的提高空間。在功能拓展方面,只有不斷完善,才能獲得更多的市場空間,獲得更多的市場認可,企業才能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在人工智能、物聯網、大數據等先進技術的推動下,門禁系統的技術創新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目前,國內門禁市場將繼續面臨新的技術革命和產業升級,市場前景良好,智能門禁企業的發展應抓住新的機遇,不斷創新,從而實現更好的發展。

相關文章:

指紋門禁系統的主要功能特點及方案基本組成

你知道門禁系統讀卡器分為多少種嗎?

門禁系統原理是什么

門禁通道閘系統有什么優勢和影響因素?

辦公大樓3D指紋門禁系統解決方案解析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eevaa&aid=131228660